快訊/C羅坐鎮的葡萄牙慘遭完封淘汰!摩洛哥寫下非洲歷史紀錄晉級四強


快訊/C羅坐鎮的葡萄牙慘遭完封淘汰!摩洛哥寫下非洲歷史紀錄晉級四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10日)進行8強第三場比賽,由鐵血防守出名的摩洛哥隊對決坐有球王C羅的葡萄牙隊,8強賽和16強賽賽制相同都是採用淘汰制,無論如何毎場比賽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本場攸關C羅晉級的比賽是所有球迷相當期待的大熱門賽事。

看更多:世界盃/C羅最後一舞慘遭冷凍?發文喊話:「球隊很團結!為了夢想奮鬥」

本屆世足僅存的最後一支非洲球隊摩洛哥隊,雖然在整個世足系列賽當中只拿到4顆進球,但在所有比賽當中也僅僅只失掉1分的失分,強悍且鐵血的防守更讓他們被球迷譽為「非洲神盾」,上一屆的亞軍克羅埃西亞和季軍比利時都因碰上非洲神盾而碰壁。葡萄牙方面雖然球王C羅整體的狀態明顯下滑許多,但球隊加入的新血在整個系列賽表現相當出色,頂替C羅先發的Goncalo Ramos生涯第一場比賽更是直接上演帽子戲法十分誇張,究竟葡萄牙能否突破摩洛哥的銅牆鐵壁相當值得觀察。

C羅在和球隊教練溝通過後,決定接受擔任球隊替補的職位。本場比賽摩洛哥依舊展現出相當強悍的防守,且在比賽第42分鐘獲得了一次反擊的機會,摩洛哥成功的以一記高調傳球傳給禁區內的Youssef EN NESYRI頭錘破門得分,葡萄牙隊守門員出擊失敗的失誤是摩洛哥隊能夠拿下此分的關鍵,摩洛哥1:0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比賽摩洛哥隊維持了最高檔的防守,下半場比賽徹徹底底的封鎖住葡萄牙隊的攻勢,儘管葡萄牙隊擁有60%以上的持球率,但不管事快攻、角球、突破都被摩洛哥隊徹底的封鎖,最終摩洛哥隊就以1:0的比分擊敗葡萄牙隊,C羅「最後一舞」在此結束,讓人十分惋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