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C羅最後一舞慘遭冷凍?發文喊話:「球隊很團結!為了夢想奮鬥」


世界盃/C羅最後一舞慘遭冷凍?發文喊話:「球隊很團結!為了夢想奮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目前進行到8強賽的環節,最受關注的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場上的一舉一動都引發相當大的關注,而在上上一場比賽後段遭到教練冰凍至板凳引發不滿的他,在上一場比賽更是直接不被重用直到比賽第70多分鐘才上場,而他在接下來8強賽的出賽情況成為大家討論最高的話題。

看更多:世界盃/法國隊明星姆巴佩耍大牌恐遭判罰?勇奪單場最佳球員卻在賽後拒絕受訪

37歲的葡萄牙世界球星C羅,雖然他嘴巴上說還沒有退役的打算,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他的體能與狀態已漸漸不復以往,這樣的情況對於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更幾乎能斷定本屆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足。今年的他更是在職業對當中因狀況不佳遭到球隊冷凍,隨之引發衝突,最終在世界盃比賽前遭到球隊開除,現已成為自由之身。

而在本屆世足16強賽當中,C羅並未被安排在先發名單內,這是他14年來第一次在大比賽當中被安排在替補名單,雖然葡萄牙隊以6:1壓倒性的比分擊敗瑞士隊成功晉級8強,但這樣的舉動理所當然地成為全世界球迷相當關注的話題,更有媒體爆料C羅與主教練Fernando Santos撕破臉鬧不合。

近日葡萄牙足球協會跳出來發出聲明表示,C羅的調度不是因為與教練發生口角所導致的,全隊上下都希望能夠打造出世界上最強的球隊,大家都投入相當大的熱情去備戰。C羅本人也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葡萄牙國家隊非常地團結,大家都為了夢想奮戰到底,葡萄牙加油!打破了外界對於他出賽的質疑。接下來在今日(10日)晚間23點葡萄牙面對摩洛哥地比賽,期待C羅能夠成功晉級,繼續朝著生涯獨缺的大力神盃邁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