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知慘被Diss「得不到暗戀對象」!過往情史全被挖 告白被拒:都獻上青春了


李泳知慘被Diss「得不到暗戀對象」!過往情史全被挖 告白被拒:都獻上青春了

韓國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11季目前正在熱播中,其中最受矚目的rapper李泳知也以選手身分參賽,一登場不僅受到矚目,更被許多選手質疑「為什麼還要來」,不過超強實力也成功證明自己,在最新一集則迎來diss戰,與對手的火藥味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SMTM》李泳知大忘詞!「一整段空白」下台自責痛哭:人生中最丟臉的一天

圖/ 李泳知IG

《SMTM 11》最新一集進展到每季都備受期待的diss戰,李泳知與Rapper盧允夏成為對手,事實上盧允夏從第一集就表現出自己對李泳知的粉絲心,更在diss戰前笑說「為什麼打扮得那麼漂亮,都讓人心動得唱不下去了」,笑翻不少網友,不過盧允夏後面火力全開,不僅指出「都搞不清楚你的本業是什麼了,確實是搞笑藝人沒錯,真有做綜藝的才能」,更狠diss李泳知「一張專輯都沒發過」、「像胖虎一樣的聲音真的很煩」。

圖/ Mnet TV

其中盧允夏更表示「應該拿不到SMTM11的冠軍吧?就像姐姐得不到Layone哥一樣」,關鍵的致命歌詞讓朴載範也忍不住直呼「這一句太狠了」,最終盧允夏也成功擊敗李泳知拿下獲得勝利。事實上,李泳知曾自爆自己暗戀過饒舌歌手Layone,兩人原本就是好友關係,某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沒想到卻被Layone禮貌拒絕,兩人差點連朋友都做不成。

圖/ 李泳知IG

事後還是李泳知先破冰表示「我們不用搞得這麼尷尬吧」,兩人才恢復朋友關係,甚至後續還一起合作發行新歌,並坦承自己是真心喜歡Layone,甚至「都獻上了我的青春」,一番話笑翻不少網友,兩人真性情的diss戰也獲得網友大讚「很有sense」、「在不給對方帶來傷害的情況下做得很有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