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M》李泳知大忘詞!「一整段空白」下台自責痛哭:人生中最丟臉的一天


《SMTM》李泳知大忘詞!「一整段空白」下台自責痛哭:人生中最丟臉的一天

韓國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11季目前正在熱播中,其中最受矚目的rapper李泳知也以選手身分參賽,一登場不僅受到矚目,更被許多選手質疑「為什麼還要來」,不過超強實力也成功證明自己,沒想到卻在最新一集失誤大忘詞,下台後忍不住崩潰痛哭!

看更多:《SMTM11》10大話題選手:李泳知被酸「不是Rapper」!冠軍熱門候補已出爐

圖/ Mnet TV

《Show Me The Money》日前播出最新一集,李泳知因上一輪沒有成功搶麥,因此被歸類為「Fake Rapper」等級,擔任隊長率領隊員完成舞台,勝利的隊伍才能全員晉級,否則將有人遭到淘汰。雖然李泳知在節目中展現了非凡的領導能力,更給予隊員們手勢、表演上的建議,舞台整體完成度超高,沒想到卻在輪到她演唱時出現巨大失誤,整整忘了4句忘詞,讓舞台陷入尷尬的寂靜,身為導師的朴載範、Slom更忍不住露出崩潰的表情。

圖/ Mnet TV

不過隊員們並沒有任由舞台陷入空白,其中Toigo、Jambino等人在一旁更努力歡呼,幫助泳知找拍點重新演唱,所幸泳知也成功接上歌詞完成表演,最後成功全員晉級。雖然驚險晉級免於被淘汰的危機,不過李泳知下了舞台後卻忍不住崩潰大哭,透露自己從來沒有哭得這麼慘,「今天是我人生中最丟臉、最狼狽的一天,我要更加振作起來才行」,隊員也暖心鼓勵不是她一個人的錯,希望她不要過於自責。

圖/ Mnet TV

事實上,李泳知自參賽以來背負著巨大壓力,不僅是外界關心的熱門選手,更被選手們質疑「比起唱rap更會做綜藝」、「不知道為什麼要來」,也讓她在直播中透露被很多酸民私訊要求她「下車」,希望網友不要再製造性別對立,也呼籲粉絲不要挑起爭端,而是以溫暖的視線繼續為節目的選手們應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