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北耶誕城/閻奕格宣布好消息!許願「和男友一起旅遊」嗨喊:可以做功課喔


2022新北耶誕城/閻奕格宣布好消息!許願「和男友一起旅遊」嗨喊:可以做功課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閻奕格.jpg
閻奕格

2022新北巨星耶誕城演唱會於10日盛大展開,本日主持人由黃子佼、威廉、朵拉、風天擔任主持人,活動於晚間6點開始,即使天氣陰雨綿綿,仍澆不熄粉絲的熱情,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歌手閻奕格受訪時透露明年將有「新專輯」,更許願要跟男友一起去旅行!

看更多:蘿莉塔交往5年被劈腿10幾次!男友「在廁所跟小三嗨」 同事知情不報氣炸

來源:閻奕格臉書

這次來到耶誕城表演,閻奕格興奮表示:「耶誕真的是我最最最愛的節日,我覺得耶誕就是要跟你愛的人一起,歌迷也是我非常愛的人們」,但是這幾天陰雨綿綿,看到粉絲守在外面覺得很心疼。不僅如此,閻奕格透露這段時間一直都有在準備新作品,她笑說:「有點小延誤,因為還是想要把品質顧好」,大家可以敬請期待。

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至於耶誕節都怎麼過,閻奕格認為自己是一個很注重儀式感的人,可以跟朋友聚在一起玩交換禮物,也可以跟另一半聚在一起吃飯。談到最印象深刻的一次聖誕節,她透露學生時期的男友在耶誕節當天透過簡訊提分手,如今回想起來還是氣得牙癢癢!雖然大多都是在工作中度過,但還是可以抽空與朋友相聚、交換禮物。

來源:閻奕格臉書

閻奕格還隔空向男友喊話:「我是個很有儀式感的人喔!可以做點功課!」透露一直很想跟男友一起去旅遊,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出國玩,認為如果能夠到全新的地方會是個不錯的事情,「而且大家都說要跟另一伴去旅遊,就要看一些旅遊才看得到的另一面!」

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