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交往5年被劈腿10幾次!男友「在廁所跟小三嗨」 同事知情不報氣炸:好羞辱


蘿莉塔交往5年被劈腿10幾次!男友「在廁所跟小三嗨」 同事知情不報氣炸:好羞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過去的戀愛經驗,透露有一任男朋友是劈腿慣犯,但是當時鬼迷心竅,完全不想跟對方分手,中間不斷抓包卻又原諒,直到有一次男友力邀她參加公司尾牙,卻放生她一人在位置上許久,後來才發現,原來男友消失的期間正在跟公司同事在廁所纏綿,找她出席只是「尋求刺激」,滿滿的羞辱感才讓她決定分手!

看更多:賈永婕搭飛機回台驚呼「中頭獎」!做好最壞打算秒備戰 結局神反轉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蘿莉塔透露與某一任男友交往五年,這段期間發現對方劈腿十幾次,第一次抓包是在剛交往一兩個月,對方想要騙她工作加班,但其實是想約砲,男方東窗事發後,第一時間竟厚臉皮說:「為什麼要看我的訊息?我都沒有隱私嗎?」後來才不斷求情,心軟之下便原諒了對方。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後來,蘿莉塔又陸續抓包男友劈腿好幾次,但她知道改變不了男生的行為,所以改變策略,跑去跟外遇對象當朋友,但情況依舊沒有好轉。直到最後一次決定分手,是因為男方有一次求她一起出席公司尾牙,但同一天正好是閨密的生日所以便拒絕,到了當天,男友還是不斷傳訊息要她去,見對方猛烈邀約,只好草草結束聚會,趕往男友的尾牙。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到了KTV後,男友先是很熱情地招待蘿莉塔,後來以「應酬」為由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她直覺認為有問題,結果一偷看男友的手機,竟發現女同事傳訊息說:「剛才在廁所好爽喔!」讓她最不爽的是,男友是為了尋求刺激感才不斷找她去現場,而且公司同事全都知情,讓她覺得深受羞辱,才因此心死分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