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爆私密片外流!遭疑「主角是黑男」 女友自信闢謠:24小時被我監控著


JKF女郎爆私密片外流!遭疑「主角是黑男」 女友自信闢謠:24小時被我監控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前成人片導演圤智雨日前爆料收到JKF女郎「華華」外流的私密片,對比之後確定就是她,並表示:「男主聲音好耳熟,是黑先生的聲音嗎?」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對此,黑男女友Lucy(盧蓁)透露男友「24小時被我監控著」,因此絕對不可能是影片男主角。

看更多:理想混蛋雞丁交往未婚夫六週年!曬「親密合照」大放閃 甜喊:謝謝你愛我

來源:Lucy IG

針對圤智雨的猜測,Lucy 7日在IG限時動態做出回應,她表示自從新聞曝光後,就一直收到大家的私訊,她先是安撫大家「不要緊張」,隨後表示:「黑先生無時無刻身邊都是我的監視器,連回老家都帶著監視器回去,24小時被我監控著」,斷言影片男主角不可能是黑男。不僅如此,Lucy接著又曬出與黑男的對話,只見男友看了她的動態後笑說:「應該發『黑先生軟軟小小,不可能是他』!」感覺得出來兩人的信任感沒有因此被破壞。

來源:Lucy IG

不過,有部分網友對於Lucy用監視器時時刻刻盯著黑男感到不滿,她解釋男友的住處是住辦合一,客廳就是攝影棚,再加上工作性質特別,同時還需要有人監督戒菸,「所以為了雙方不必要的誤會爭執,兩三年前有一年的情人節,他自己跑去燦買了一個監視器裝在家裡」,兩人還會透過監視器聊天跟逗貓,強調「這件事是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才這麼做的」,不是沒有安全感,而是讓彼此放心的一種方式而已。

來源:Lucy IG

而事件的起源是圤智雨6日在IG爆料,聲稱收到JKF女郎「華華」外流的私密片,她正好是黑男影片的班底,「對比她在黑男影片中的樣子跟聲音,只能說妳男友怎麼會外流呀!」最後更質疑:「男主聲音好耳熟,是黑先生的聲音嗎?」事件才因此受到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