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信懷孕就會結婚!劉芯彤列舉「渣男特徵、手段」:不公開的感情都有詭


別信懷孕就會結婚!劉芯彤列舉「渣男特徵、手段」:不公開的感情都有詭

45歲節目主持人廖科溢近來風波不斷,才剛宣布與主播秦綾謙再婚,就馬上被爆出劈腿消息,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同為主播的劉芯彤也有不少被欺騙過感情的回憶湧出,認為只要是不公開的戀情都有「詭」,同時分享了自己被欺騙感情的詳細經歷,還強調如果有男人對她說,「只要懷孕我們就結婚」,她一定立刻分手,也認定這是渣男的劇本之一,引起熱議。

看更多:廖科溢稱遭到控制!反控小三「應該付出代價」 美女律師痛罵:你是渣男 

圖片來源:廖科溢臉書

劉芯彤9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被中國水瓶男劈腿的故事,坦言當時兩人透過朋友認識後,就被對方的迷人笑容及風雅談吐吸引,即使分隔兩地都還是會常常傳訊聊天甚至視訊好幾個小時,「他在言語當中會不斷告訴你,他很想結婚、很想有孩子。他上一段感情不順,讓他很挫折,他其實是婚姻中的受害者。用這樣的方式,激起女人的母性,讓女生跌入他的感情織網中!」

圖片來源:主播 劉芯彤

沒想到,兩人正式交往後,該名水瓶男都會說「有孩子我們就結婚」、「有孩子我們就生」等話語,當時劉芯彤甚至還會飛到中國幫對方整理家務,但弔詭的是這段時間裡,水平男都不曾公開戀情,就連表明自己非單身的訊息都沒有,後來男方也從天天聯繫變成一週只聯絡2次,有時對方的電話還一整晚都是通話中的狀態。

圖片來源:主播 劉芯彤

事情發展到這地步,劉芯彤雖然已經察覺到不對勁,但她始終不願意承認,直到發現水瓶男的劈腿對象是自己的共同好友A女後,才得知「水瓶男告訴A女,他在上一段婚姻當中的慘況,他前妻讓他戴綠帽,他是無辜的受害人。他有多麼想生孩子,卻偏偏沒有孩子,只要A女懷孕他就馬上結婚!」

圖片來源:主播 劉芯彤

回想起這段慘痛的經歷,劉芯彤也不禁感慨,「現在如果哪個男人對我說,只要懷孕我們就結婚,我一定馬上轉頭就走。因為如果你想娶我,跟我有沒有懷上你的孩子有關係嗎?你是把我當成育種的機器嗎?還得知道生得出來才要娶嗎?」希望女生們不要被騙,認為渣男說的話,「只是他的人設劇本,他們透過這樣的方式在進行自我催眠,合理化他們的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