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法國隊明星姆巴佩耍大牌恐遭判罰?勇奪單場最佳球員卻在賽後拒絕受訪


世界盃/法國隊明星姆巴佩耍大牌恐遭判罰?勇奪單場最佳球員卻在賽後拒絕受訪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打至今,以在全球各地掀起超乎想像的人氣與話題,其中衛冕軍法國隊能否寫下連霸的豐功偉業更是許多球迷相當關注的話題,而本屆世足賽法國隊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本屆世足賽的表現依舊相當火燙,但他卻因拒絕受訪而遭FIFA協會判罰。

看更多:世界盃/2022卡達世足「金靴獎」熱門人選:法國姆巴佩超群火力暫居榜首!球王梅西緊追在後

「衛冕軍」法國隊的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目前在本屆世足賽當中以5顆進球暫居大賽第一的位置,他目前除了在法國隊第三戰對決突尼西亞的情況下,輪休沒有進球記錄之外,在對決澳大利亞隊和英格蘭隊的比賽都梅開二度有兩顆進球記錄,在對決丹麥的比賽當中也有一顆進球記錄,所有出賽都有進球的記錄證明了他強大的火力,以及在法國隊的進攻方面有極大的貢獻,也是「金靴獎」最有利的候選人。

然而他在傑出的表現過後,兩度拿下單場最佳球員的榮譽,但他卻兩度拒絕媒體的訪問,令媒體和FIFA協會相當頭痛,FIFA協會也因此對他提出警告若他再違規拒絕採訪,那麼將會開出天價罰款進行處分。而姆巴佩在了解過後,傳出他是因為不想被過問太多他在職業隊(法國聖日耳曼)的未來規劃,這會影響到他對於世界盃足球賽的專注度以及心情。許多球迷認為姆巴佩年紀輕輕就忽視聯盟的規定,疑似有耍大牌的跡象,但也有部分球迷認為不該有過多的外界因素影響球員備戰的心情,並支持姆巴佩的決定希望他能夠認真準備本屆世足賽,努力協助法國隊並挑戰連霸的超級記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