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克羅埃西亞再次施展PK大法!巴西隊點球中柱慘遭逆轉淘汰


快訊/克羅埃西亞再次施展PK大法!巴西隊點球中柱慘遭逆轉淘汰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9日)進行8強第一場比賽,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決五屆世足冠軍巴西隊,8強賽和16強賽賽制相同都是採用淘汰制,無論如何毎場比賽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本場比賽究竟是PK戰之王克羅埃西亞能夠再度晉級,還是「森巴軍團」巴西隊能夠繼續帶著熱情晉級半準決賽。

看更多:快訊/C羅板凳出發仍順利晉級八強!小將Ramos上演本屆第一座「帽子戲法」

綽號「格子軍團」的克羅埃西亞隊,在上屆世足賽就不斷靠著PK大戰獲得勝利並晉級制決賽,故被球迷稱作「PK戰之王」,本屆在16強對決日本隊的比賽,他們依舊纏鬥對手直到進入PK大戰,在靠著PK大戰擊敗亞洲黑馬日本隊晉級。「森巴軍團」在16強賽則是在王牌球星內馬爾回歸的士氣之下,4:1擊敗亞洲另一支強隊韓國隊晉級。兩支球隊風格可說是天壤之別,究竟是穩健的克羅埃西亞隊能夠再度晉級,還是熱情動感的巴西隊能夠再創足球巔峰呢?

上半場比賽兩隊都打得較為保守,射門次數也因此相當少,兩隊都沒能突破球門,0:0進入下半場比賽。下半場比賽克羅埃西亞開始出現一些傳球的瑕疵,但巴西隊今晚都沒能把握住破門的機會,雙方就以0:0進入延長賽。

在延長賽第105+1分鐘時,巴西隊球星內馬爾終於找到了突破的機會,以一記相當有耐心且高難度的過人穿越了克羅埃西亞對所有的防守,並射門得分帶領巴西隊取得1:0的領先進入下半場延長賽。克羅埃西亞在下半場開始積極地展開攻勢,在下半場第117分鐘,Bruno PETKOVIC成功地找到了一次射門的機會,這記射門雖然被巴西隊後衛稍微擋到了一下,但也因為這下改變了球的軌跡彈進了球門,兩隊再次來到平手的局面進入PK大戰。

PK大戰第一球克羅埃西亞隊順利地踢進,克羅埃西亞隊守門員再度發威擋下巴西隊的第一球射門,隨後兩隊都踢進了第2、第3球,第4求克羅埃西亞再次成功破門,巴西隊雖然成功騙過克羅埃西亞隊的守門員,但球卻硬生生的踢在求柱上,最終就以4:2的進球慘遭淘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