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C羅板凳出發仍順利晉級八強!小將Ramos上演本屆第一座「帽子戲法」


快訊/C羅板凳出發仍順利晉級八強!小將Ramos上演本屆第一座「帽子戲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7日)進行16強最後一場比賽,由葡萄牙對決瑞士隊的比賽,16強賽制開始,無論如何毎場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坐有「球王」C羅的葡萄牙隊,在他生涯最後一次參加的世界盃足球賽當中,大家都相當期待C羅能夠拿下生涯獨缺的大力神盃,在有死亡小租之稱的H小組晉級,更讓所有C羅的粉絲為之瘋狂。

看更多:快訊/西班牙戰艦擱淺!摩洛哥爆冷PK大賽獲勝 非洲最後一支球隊晉級

綽號「五盾軍團」的葡萄牙隊,球星C羅在世界盃決賽週第一場比賽就以12碼點球破網,達成歷史上第一位連續五屆參加世足並成功破門的第一人記錄,葡萄牙隊也在小組賽接連擊敗烏拉圭以及迦納兩之強國球隊成功晉級,完整的陣容實力相當堅強。綽號「十字軍團」的瑞士隊,在小組賽當中僅輸給巴西隊成功晉級,球隊整體的防禦能力相當可觀,大家都期待他們能夠限制住C羅的發揮。

C羅因為在上一場比賽不滿教練提前將他替換下場與其發生爭執,讓C羅在本場比賽遭到被安置在板凳的處分。但在本場比賽葡萄牙隊依舊保持著很高的戰力,在開場第17分鐘就靠著首度先發上陣的Goncalo Ramos一記精彩且角度相當小的射門突破防線,葡萄牙隊取得1:0的領先,接著在上半場33分鐘,本屆世界盃最年長的「武僧佩佩」Pepe接獲角球頭槌成功破門,率領葡萄牙隊2:0大幅領先瑞士隊。

今晚進攻把握度相當高的葡萄牙隊,在下半場比賽依舊火燙,在比賽第51分鐘Goncalo Ramos再度破門,個人單場梅開二度替葡萄牙隊取得3:0的領先,緊接著在55分鐘葡萄牙隊RAPHAEL GUERREIRO再度獲得機會射門得分,雖然瑞士隊也馬上地在比賽第58分鐘以一記角球破門,但葡萄牙的攻勢依然火燙,接著在比賽第67分鐘,葡萄牙隊Goncalo Ramos上演本屆世足第一位「帽子戲法」單場踢進第三顆進球,幫助葡萄牙隊5:1大幅領先瑞士隊。接下來在下半場73分鐘,萬眾期盼的C羅終於披上隊長臂章登場,在傷停補時階段葡萄牙隊再度找到機會由
RAFAEL LEAO射門得分,最終6:1葡萄牙隊血洗瑞士奪下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