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稱遭到控制!反控小三「應該付出代價」 美女律師痛罵:你是渣男


廖科溢稱遭到控制!反控小三「應該付出代價」 美女律師痛罵:你是渣男

主持人廖科溢被多名女性指控劈腿,更爆出欠錢、墮胎等惡行,引起熱烈討論!對此,他8日二度發出聲明,坦承在上一段婚姻「外遇」,後來卻遭到小三「逼迫離婚與情緒勒索」,甚至過著被控制的生活。不少人看完都認為是將所有過錯都推給小三,律師李怡貞看完後則忍不住吐槽:「不要知三當三」。

看更多:廖科溢欠前任錢冷處理!再爆劈腿不只2女 控訴「為他夾娃2次」被騙

來源:廖科溢臉書

廖科溢8日在臉書二度發聲明表示:「上一段婚姻,因自己沒有好好經營,加上工作聚少離多而外遇」,至此之後就是噩夢的開始,因為外遇對象有他的把柄,「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逼迫離婚與情緒勒索」。離婚之後,當他正準備要搬離前妻家,小三此時出現說要幫忙租屋,「一開始我確實婉拒,最後也不該答應,因為當時愚昧無知的認為,她也應該付出代價,而不是破壞家庭後全身而退。」更透露這幾年過著「被控制著的人生」。

來源:廖科溢臉書

至於欠款80萬,廖科溢透露已經完成匯款,是外遇對象不甘心,才又找上不知情的母親,有了對話紀錄後才爆料。他坦言很多露骨的對話紀錄是戀愛中的聊天內容,認為分手後不該拿出來提。單身的這段期間談了幾段戀愛,「直到遇到綾謙,我終於尋覓到值得讓我義無反顧且契合的真愛」,雖然明白公布喜訊之後一定會有人不開心,但這次他想要改變,「我要擺脫被控制住的人生,儘管代價超乎我的想像」。最後,他為個人問題而道歉,並希望大家不要波及家人們。

來源:廖科溢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都認為廖科溢是把錯一昧地推給小三,就連律師李怡貞都看不下去發文痛罵:「因為外遇而離婚以後再與非外遇對象結婚,外遇的對象就變成箝制情勒等罪大惡極的存在了?!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在勸大家不要知三當三。」他更透露,一開始只想說:「你是渣男!」獲得不少網友的力挺!

來源:李怡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