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歌手演唱會遲到4小時!「台上發美元鈔票」謝罪 網笑:最棒的逆應援


奈及利亞歌手演唱會遲到4小時!「台上發美元鈔票」謝罪 網笑:最棒的逆應援

奈及利亞創作歌手Asake(本名Ahmed Ololade)2020年發行單曲〈Mr. Money〉後於樂壇嶄露頭角,人氣隨之攀升。日前,他在英國舉辦演唱會,卻因為大遲到,引起台下粉絲的不滿,沒想到,他竟在台上「發鈔票」試圖澆熄觀眾的怒火,該舉動在網上迎來了網友們的兩極評價。

看更多:《星期三》亨特督漢死會了!幸福求婚製片人男友 自爆出櫃歷程:前女友開導探索自我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7歲的Asake本月3日於英國伯明罕「Forum Birmingham」舉辦演唱會,殊不知,表定晚上7點的表演,Asake卻在深夜11點才抵達,嚴重遲到4小時,讓當天大批購票入場的粉絲極度不滿,台下紛紛傳來不間斷的噓聲。沒想到,此時Asake竟腦洞大開,從口袋掏出一疊百元美金鈔票,開始發送給台下的觀眾!

來源:SnehQueenBee Twitter
來源:SnehQueenBee Twitter

從演唱會的側拍畫面可見,Asake一邊唱歌一邊從口袋拿出現金,並向台下粉絲遞出鈔票,台下粉絲見狀後紛紛伸手,想要索取偶像的「逆應援」,一邊發送「小費」Asake還一邊露出微笑,看起來送錢這招還是有用。送現金賠罪的影片於網上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表示:「他真的有想要道歉嗎?」、「感覺只是想炒熱氣氛而已」、「有錢什麼都好說啊」!

來源:SnehQueenBee Twitter

事後,Asake於社群上向苦等多時的粉絲道歉,並表示是主辦單位延後接機,才會遲到這麼久,至於延後接機的原因他沒有特別說明,同時也由衷感謝粉絲耐心的等待。 事實上,Asake被音樂廠牌YBNL Records的老闆Olamide相中後簽約成為旗下藝人,隨後走紅樂壇,今年更是他的事業上升期,推出首張專輯《Mr. Money With the Vibe》獲得不錯成績,成為指日可待的樂壇新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