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薇如餐廳吃飯「店員開電扇打掃」!多次勸阻被當耳邊風 灰塵飛進碗裡氣炸:很不尊重


賴薇如餐廳吃飯「店員開電扇打掃」!多次勸阻被當耳邊風 灰塵飛進碗裡氣炸:很不尊重

藝人賴薇如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透露到餐廳用餐時,卻遇到店員不顧客人還在用餐就打掃,甚至還開電風扇,導致灰塵飛得到處都是,她見狀後提醒店員,沒想到對方卻置之不理,讓她相當火大!

看更多:出國前就冷戰兩周!孫生公開「最後的旅行」 用字幕告白Wendy:我們都沒有把話說死

來源:賴薇如臉書

賴薇如8日在臉書分享用餐時發生的事,她表示晚上到外面吃飯,正準備要大快朵頤時,「店員大姐把電風扇打開吹地上(開到最強的那種),瞬間塵土飛揚」,一開始有禮貌地與店員溝通,沒想到對方卻不理會,繼續拖地、做自己的事,她火大地說:「這是我人生有史以來,遇到最不尊重人的大姐了!」

來源:賴薇如臉書

後來,賴薇如忍住脾氣再次跟店員反應,「這樣灰塵都飛到我的菜裡、湯裡,可以把電風扇關掉嗎?或你先拖旁邊,不然客人怎麼吃?這樣很不尊重我……」但是對方依然把她當空氣,完全沒有要理會的意思,「覺得自己像自言自語的神經病!」

來源:賴薇如臉書

賴薇如坦言一開始想要翻臉走人,但是桌上的菜都沒吃,基於不想浪費食物,所以還是繼續用餐,「但一肚子火,真的吃幾口就吃不想吃了」,雖然其他店員有跟她道歉,還想要招待小吃,但她明白不是其他人的問題,況且也已經沒有胃口。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這位大姐若真懂得尊重人的話,就不會開電風扇又拖地」、「真的很母湯,土都飛起來了」、「做過餐飲知道可能想提早整理好下班,但有客人在時這樣絕對是不可能作」。

來源:賴薇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