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量驚人!Jessi「1個月用完1瓶」香奈兒香水 劉在錫曾搞笑塞鼻孔抗議


用量驚人!Jessi「1個月用完1瓶」香奈兒香水 劉在錫曾搞笑塞鼻孔抗議

南韓歌手、女藝人Jessi近年在音樂、綜藝節目表現都十分亮眼,不僅洋派作風加上傻大姐的形象圈粉無數粉絲,審美觀也時常引起話題!而近日也有韓國網友把Jessi過去的影片翻出,發現她在香水的使用上不僅出手闊綽,甚至還一個月就用完,驚人的用量掀起了一波討論!

看更多:確定參與太空之旅!T.O.P將成「韓國首位登月藝人」 親曝激動心情:只要有夢想都可能實現!

來源:Jessi

近期有網友在韓國論壇《Instiz》討論起Jessi的驚人香水用量,翻出了她去年接受時尚雜誌《1stLook》的訪問影片。影片中Jessi大方公開了自己包包中的日常必需品,當中有鯊魚夾、護手霜、潤唇膏、口紅等等,而她也強調錢包、香水以及鯊魚夾是必備中的必備,尤其香奈兒的香水,更是每個月就用掉一瓶!

來源:1stLook

Jessi透露自己每天都會噴香水,並且相當執著,若是出門沒有香水,就會再折返回家,因此可以算是自己的必需品。另外Jessi還透露自己雖然帶的是香奈兒CHANCE,但也會輪流使用香奈兒COCO以及Dior。

驚人的用量讓網友們看了紛紛驚訝表示,「哇每個月用掉1瓶香水,一定是很勤奮在噴」、「如果我有那麼有錢,我也要每個月都用一瓶」、「她一定是天天帶著整天噴」等等,但也有人批評道,「嗚嗚,應該要替身旁的人著想」、「我如果是她身邊的人會覺得噁心」、「使人感到頭痛」

事實上,Jessi的香水不是第一次引發話題,過去她錄製《全知干預視角》公開生活時,以噴香水代替洗漱的畫面就令主持人相當震驚並直呼,「噴了好多!」另外這個噴香水的習慣也曾在節目《第六感》有一集玩比手畫腳時被節目成員靈活運用,甚至劉在錫都搞笑用耳塞塞住鼻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