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參與太空之旅!T.O.P將成「韓國首位登月藝人」 親曝激動心情:只要有夢想都可能實現!


確定參與太空之旅!T.O.P將成「韓國首位登月藝人」 親曝激動心情:只要有夢想都可能實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多才多藝,不僅是歌手、企業家還是名藝術家,而他在4月正式宣布與YG娛樂不續約後,一舉一動及發展都備受外界關注,6日還傳出他即將和日本富豪前澤友作來趟太空旅行,讓粉絲都相當震驚!而今日T.O.P本人也證實了這項消息,並且對於能夠代表韓國、首次登上月球感到非常驕傲!

看更多:將成韓國首位登月藝人?T.O.P爆應邀富豪前澤友作「太空之旅」 網嚇傻:早在MV中就預告?

來源:Dear Moon IG

日本億萬富豪企業家前澤友作在2018年與SpaceX創始人馬斯克(Elon Musk)達成共識並合作,發起「Dear Moon」計畫,將在2023年邀請6至8位藝術家(民間人士)來趟為期6天的太空之旅。而這份太空旅行名單人選也一直引起外界好奇、及諸多揣測,6日韓國媒體《Edaily》更是報導T.O.P也是其中一員,掀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來源:dearMoon

而9日前澤友作公開的名單中(含候補),也確實出現了T.O.P,並且T.O.P還親自發表即將登月的心情及感想,「被選為Dear Moon計畫的一員我感到很榮幸,我從小就對宇宙及月球抱有幻想,我申請此次的計畫是想感受到新的刺激和啟發。」

來源:dearMoon

儘管T.O.P即將登月的消息不免讓粉絲們感到擔心,不過他本人也強調自己不會害怕,並且也對於能夠代表韓國、作為首位民間人士登上月球驕傲以及感到有責任感,他也期盼此次計畫不只影響自己,還能夠為世界帶來啟發以及希望,「想讓大家感覺到,只要有夢想,無論是甚麼,都有可能實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