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成韓國首位登月藝人?T.O.P爆應邀富豪前澤友作「太空之旅」 網嚇傻:早在MV中就預告?


將成韓國首位登月藝人?T.O.P爆應邀富豪前澤友作「太空之旅」 網嚇傻:早在MV中就預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在4月曝光與YG娛樂不續約後,便專心於個人事業發展,並且數度有風聲傳出他有望Solo回歸,因此一舉一動也都讓外界相當好奇!有趣的是,6日有多家日本及韓國媒體報導T.O.P將在明年和日本富豪前澤友作來趟太空旅行,引起了粉絲們的關注!

看更多:觀眾玩大型充氣球大受影響!Jessi中斷演出「怒沒收」 氣到飛踢球笑翻網:連內馬爾都怕

來源:前澤友作 Twitter

綜合日韓媒體報導,日本億萬富豪企業家、藝術收藏家前澤友作在4年前與SpaceX創始人馬斯克(Elon Musk)達成共識並合作,發起「Dear Moon」計畫,將在2023年邀請6至8位藝術家來趟為期6天的太空之旅,而所有旅行費用也都由他支付,消息一出後也立即引發熱議,許多人都對於這份旅行名單相當好奇!

來源:前澤友作 IG

而隨著旅行的預計時間越來越近,這份名單似乎也已經選定,韓國媒體《Edaily》爆料有多位相關人士透露T.O.P被選為「Dear Moon」的8位藝術家之一,若真是如此,也將成為首位登上月球的韓星!

來源:前澤友作 Twitter

雖然消息一出後T.O.P和前澤友作相識引起了不少網友驚訝,但事實上兩人的友誼相當深厚,並且T.O.P還在4月剛發出暫別聲明後沒多久就飛到美國紐約與前澤友作大聊藝術品,甚至今年9月前澤友作也在社群PO出自己、T.O.P以及李秉憲的聚餐合照!

來源:BIGBANG

值得一提的是,媒體爆料T.O.P為「Dear Moon」8人名單的一員後,粉絲們也都紛紛驚喜翻出BIGBANG歌曲《Still Life》的MV,認為T.O.P在當中戴著兔子頭套在月球行走可能也就是這趟太空之旅的預告,但也有網友為此感到擔心,指出上太空需要一定的身體素質,並且還具有危險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