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友梅根》首映超吸睛!「8個梅根起舞宣傳電影」網看嗨:怎麼有女團既視感?


《窒友梅根》首映超吸睛!「8個梅根起舞宣傳電影」網看嗨:怎麼有女團既視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子仁.jpg
溫子仁

由「當代恐怖電影大師」溫子仁攜手布倫屋製作公司,打造全新恐怖電影《窒友梅根》(M3GAN)即將推出,7日釋出第二波預告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電影於美國時間週三晚間舉行首映會,沒想到,製作公司竟找來8個長相與鬼娃「梅根」相似的舞者上陣演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宣傳手法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曾批超英角色像大學生!詹姆斯卡麥隆改口「不再diss漫威、DC宇宙」:我超愛看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窒友梅根》(M3GAN)日前舉行全球首映會,製作公司腦洞大開,請來了8名「梅根」穿上與劇中角色一樣的服裝,戴上假髮,在活動大跳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It’s Nice to Have a Friend〉(這首歌也是預告片的背景音樂),網友看到8名梅根跳舞的片段後忍不住直呼:「新迷因素材又來了!」、「好會宣傳,電影絕對大賣」、「完全就是新一代鬼娃」!

來源:bethany_violett IG
來源:bethany_violett IG
來源:bethany_violett IG

不僅如此,就連布倫屋製作公司的老闆傑森布倫(Jason Blume)也為此反串成特大號的「梅根」出席首映會,吸睛無數。據悉,由溫子仁導演成立的Atomic Monster公司和布倫屋製片公司,未來將有合併的可能,起因於雙方皆認同彼此合作是有加乘的效果,未來也會持續增加電影的發行數量。不僅如此,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透露環球影業已經在討論有關《窒友梅根》的續集動向。

來源:bethany_violett IG

消息指出,過去溫子仁導演曾對華納兄弟提出想要製作《窒友梅根》的想法,但華納兄弟認為,這與過去厲陰宅宇宙(The Conjuring)中的安娜貝爾太過雷同,因此婉拒了這個想法,最終由布倫屋製片公司接手製作。

來源:hollywoodreporter

不過,早些時候與溫子仁簽署合約的環球影業似乎嗅到了新的商機,有鑑於預告片在社群上形成的迷因旋風(抖音的主題標籤更是突破3億觀看次數),他們很看好《窒友梅根》在明年1月6日上映後,將開出亮眼佳績,因此已開始討論該片續集的方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