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批超英角色像大學生!詹姆斯卡麥隆改口「不再diss漫威、DC宇宙」:我超愛看


曾批超英角色像大學生!詹姆斯卡麥隆改口「不再diss漫威、DC宇宙」:我超愛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卡麥隆.jpg
詹姆斯卡麥隆

隨著影迷期待已久的新作《阿凡達:水之道》(Avatar:The Way of Water)即將上映,導演James Cameron如火如荼到各大媒體接受採訪進行宣傳,並分享這部相隔13年終於誕生的史詩級續集之作。先前,他公開抨擊超級英雄電影角色像是「一群大學生」,最近卻突然改口,表示自己不再批評超級英雄電影!

看更多:自詡「影史動作女星第一人」!珍妮佛勞倫斯浮誇發言熱議 網不買帳:太自戀了 

來源:YouTube截圖

James Cameron近日接受《ComicBook.com》採訪,採訪提及了《阿凡達》中足以改寫電影史的創新視覺技術以及業界勁敵超英電影,James Cameron劈頭說,自己不會在批評超級英雄電影,「我先說,我不會再diss漫威和DC宇宙了,我愛那些電影,就讓我們放下這個話題。」但說到了影評人、外媒都盛讚的續集電影精緻特效,James Cameron自信滿滿的發表了自身的看法。

來源:IMDb
來源:IMDb

「很明顯的,漫威、DC這些漫改電影成為當今主流,並成為電影產業中的支配者。新的科技將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它將提供更多高質量的藝術家、工具、插件與代碼。」他指出將有更多厲害的工程師誕生,WETA Digital科技公司也不斷招收新人才,將電影的後製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Marvel

據悉,全片3個多小時的史詩級巨作《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於近日在倫敦舉行全球首映,首映會後迎來各大外媒的一致好評,其中外媒《Collider》指出:「這電影太屌了!我深信James Cameron會利用特效將電影水平提高,但續集中的是效果真的太驚人了!每一貞畫面都令人驚嘆,突破特效的極限,故事內容也相當豐富,老演員卡司沒話說,新人也表現出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