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賣25套寫真戰袍做公益!「穿過的蕾絲小丁」飆喊1.5萬 網嗨:不要洗更喜歡


鄭家純賣25套寫真戰袍做公益!「穿過的蕾絲小丁」飆喊1.5萬 網嗨:不要洗更喜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日前推出出道10週年的紀念寫真,內頁有不少大尺度的照片,銷量相當不錯!她最近將拍攝時穿的衣服整理出清,讓網友們競標,所得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販賣的東西除了有基本款的上衣外,還有不少貼身內衣、內褲,其中一件丁字褲更是喊價至15000元!

看更多:廖科溢稱遭到控制!反控小三「應該付出代價」 美女律師痛罵:你是渣男

來源: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8日整理了拍攝寫真穿的25套服裝做公益拍賣,得標金額不扣除成本會全數捐給公益團體,至20日為止,每天都會發一套衣服的照片或影片,讓大家能夠更清楚衣服穿在身上的感覺,同時又大送粉絲福利!她8日先是曬出身穿「白色細肩帶連身洋裝」的影片,並透露拍攝完後,有把原先的內襯縫回去,不會像照片一樣透膚。

來源:鄭家純臉書

在眾多的衣服當中,有不少貼身的內衣褲,其中一件白色蕾絲丁字褲跟粉色蕾絲內衣褲套組的價格已經喊到15000元,貼身衣物的價格都普遍偏高,最便宜的衣服是白色露背小可愛,僅喊到1800元,但依然價格不斐!不僅如此,其中有一件黑色緞面浴衣罩袍主打「未送洗」,等同於最後的得主就可以擁有鄭家純的原味衣!截至活動結束前還有11天,可見成交價還會再突破新高。

來源:公益拍賣官網

公益拍賣的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喜歡的人應該不要洗過才更喜歡」、「家純真美~」、「天使臉龐,魔鬼身材,真的好棒」、「人美心也美!」、「喜歡,每一套都好漂亮!」

來源:鄭家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