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聚餐「整桌都是大咖」!8大男女神驚喜同框引網讚:夢幻到臉都像是P的


昆凌聚餐「整桌都是大咖」!8大男女神驚喜同框引網讚:夢幻到臉都像是P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女星昆凌和周杰倫結婚長達7年,兩人共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今年5月初又迎接了第三胎小女兒出生,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平時樂於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也分享了出席活動時的聚餐合照,只不過畫面中的座上嘉賓全是大咖,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周杰倫6.6億超奢華「客廳裝潢」首曝光!13萬粉絲朝聖:這是藝術館嗎 

圖片來源:昆凌IG

昆凌8日在IG貼出與多名明星好友合影的聚餐照,一旁則開心寫下,「溫馨的晚餐聚會。Finally got a chance to sit down together and chit chat.(終於有機會坐下來聊聊天。)」不過,照片中出現的大咖明星們卻成為了網友們的關注焦點,不僅有負責掌鏡的女星許瑋甯,還包括桂綸鎂、陳柏霖、周興哲、楊乃文、9m88、ØZI等人出現在鏡頭前,豪華陣容讓網友們看了都驚呆。

圖片來源:昆凌IG

由於貼文中的明星們分別在電影、戲劇及歌唱界都是佼佼者,因此照片一PO出後就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這組合也太強大!」、「桂綸鎂!!!!」、「居然有大仁哥?」、「周興哲!」、「這組合好狂」,更有網友笑說,「這陣容夢幻到臉都像P的」,意外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昆凌IG

事實上,昆凌一家人的生活狀態一直都是外界的關注焦點,像是先前就有消息就指出女兒Hathaway將於澳洲就讀私立女Brisbane Girls Grammar,該校的註冊費約2萬元人民幣(約8萬7千元台幣),一年的學費則有20萬元人民幣(約87萬元台幣),雖然費用頗高,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個學費跟夫妻倆的收入相比之下確實偏低,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