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BTS V曾PO「黑白雛菊照」遭疑針對GD戀情 官方揭密照片用意還他清白


真相大白!BTS V曾PO「黑白雛菊照」遭疑針對GD戀情 官方揭密照片用意還他清白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在去年爆出和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交往,不過今年5月卻傳出GD突然取消對方IG帳號,遭疑2人戀情已經玩完!而當時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還被指控介入2人戀情,並且IG貼出雛菊的照片也被認為是針對GD!時隔多月,韓國媒體也報導了雛菊的真相,原來只是拍攝寫真畫報所使用的道具,誤會一場!

看更多:才剛爆與GD分手!Jennie疑「私約BTS V」同遊濟州島 照片瘋傳引網暴動

來源:Twitter

根據韓國媒體《MoneyToday》報導,Jennie和V在今年5月傳出戀愛消息,有疑似是2人出遊濟州島的照片在網路流傳,而傳聞爆出之前,GD就因為小帳取消關注Jennie而被人質疑2人感情生變,也使得3人關係成為網路上熱議的話題!

後來GD在IG上傳自己的代表雛菊照片後,有網友發現V也曾上傳了雛菊照片,不過卻是「黑白照」,讓部分人士認為此舉是針對GD,甚至是暗指戀情!

來源:bts.bighitofficial

不過8日BTS官方在社群、YouTube上傳了一系列V的寫真書預告終於還給他清白,在這些畫報、影片中,有戶外的場景,而雛菊就是當中的道具,V更是還躺著被灑落的雛菊點綴!由於誤會持續了有數個月,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心疼,「V只是提前透露寫真書的相關內容而已」、「因為換乘戀愛等各種傳聞,V應該很辛苦」、「他當時有多鬱悶啊」等等。

來源:BANGTANTV

事實上,這7個月來,不管是GD交往、分手Jennie、Jennie交往V等等戀情相關傳聞,YG娛樂都未有正面回應,多以「藝人私生活,難以確認」為由答覆,或者完全沉默!

值得一提的是,後來8月Jennie還曾爆出遭駭客流出多張疑似與V的私照,而YG娛樂也在10月宣布將對駭客提告,強調「照片是非法流出」!不過駭客態度也相當囂張且強硬,一口咬定Jennie與V就是在交往,並且嘲諷YG娛樂始終不敢正面回應2人戀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