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欠前任錢冷處理!再爆劈腿不只2女 控訴「為他夾娃2次」被騙


廖科溢欠前任錢冷處理!再爆劈腿不只2女 控訴「為他夾娃2次」被騙

主持人廖科溢日前宣布與主播秦綾謙再婚,沒想到竟遭到A女指控劈腿,甚至有80萬的借款沒有支付,不僅如此,還有多位受害者出面爆料遭到同樣的方式對待,甚至連鹹濕的對話紀錄都曝光,引起熱烈討論!對於廖科溢的行為,前妻僅以四字回覆,反觀秦綾謙則是選擇力挺!

看更多:廖科溢遭控劈腿!認了「結束感情不夠完美」 秦綾謙力挺:謝謝你義無反顧愛我

來源:秦綾謙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爆料者A女透露,自己不僅負擔了同居住處的租金,就連生活雜費都由她支出,事後與廖科溢對質時,對方竟表示:「我們算是交往嗎?」讓她難以接受。A小姐認為男方已經對於婚姻做出承諾,甚至在交往期間接受所有的好,也會有親密行為,因此無法同意廖科溢的說詞。

來源:廖科溢臉書

當兩人的關係結束後,A女希望廖科溢能夠把80萬的借款還清,但他卻沒有積極處理,情況所逼之下,只好打擾廖媽媽,廖媽媽在過程中不斷道歉,讓人相當心疼,這才讓廖科溢願意盡快把錢還清。怎料,廖科溢事後還威脅A女不准說出實情,否則要公開個資,讓她感到很傻眼。在廖科溢發文澄清後,A女透露還是沒有獲得道歉,「他總是用處理失當輕描淡寫,不承認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就劈腿秦綾謙」,更直言:「我全部實錘,怕他太難看,還幫他保留很多。」

來源:廖科溢臉書

不僅如此,根據《ETtoday》報導,有不少女性出面爆料遭受到同樣的方式對待,廖科溢不僅會跟女生要裸照,更誇張的是,因為被甜言蜜語沖昏頭,有人在半年內為他墮胎兩次。對於爭議事件,前妻向《聯合報》表示:「各自安好」,沒有多做回應。

來源:廖科溢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