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製作人染指百人再挨告!原告現場描繪他「異常的蛋蛋」意外成定罪關鍵


王牌製作人染指百人再挨告!原告現場描繪他「異常的蛋蛋」意外成定罪關鍵

美國好萊塢製作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製作多部知名作品,深受影迷喜愛,但在2017年卻驚爆他多年來濫用職權,性侵多名女性製作人、明星、模特兒,公開指控他的受害者就近百名,進而在美國掀起「#MeToo運動」。兩年前,他因兩項強姦罪名成立,被判處23年監禁,近日又再度面臨3項指控,審判進入關鍵階段,Harvey Weinstein「異常的睪丸」卻意外成為定罪的關鍵。

看更多:瑪麗亞凱莉表演一半「禮服爆開」!造型團隊即刻救援她不間斷嗨唱 現場實力網讚翻 

來源:Variety

根據外媒報導,Harvey Weinstein最新面對的3起指控目前皆進入審理階段,其中一名被害者為歐洲演員,她指控Harvey對她進行強姦與性侵,聲稱事發於2013年比佛利山莊的某酒店中,受害者作為VIP客人參加了位於洛杉磯舉辦的義大利電影節,在這期間住進了酒店,Harvey要求她要用嘴服務自己,並公開具體的細節。

來源:theguardian
來源:vulture

不過,檢察官卻指出,Harvey Weinstein在1999年因生殖器感染,必須接受手術,而這個手術的造成了明顯的傷疤,爾後又因細菌感染,導致他的睪丸被從陰囊內取出,「異於常人」的生殖器成為了案件審理的關鍵。被告律師對原告的指控提出質疑,表示Harvey Weinstein因進行過手術,無法完成原告宣稱的「用嘴服務」之行為,同時聲稱原告提及的事件發生當晚,Harvey根本不在同一家酒店。

來源:TheIndyFilm Twitter
來源:newyorker

據悉,在法庭上,陪審團看到了Harvey Weinstein的私處照,原告含淚表示當時Harvey強迫她進行口交,並要求她吸吮他的睪丸,但原告律師反駁,如果Harvey沒有睪丸,如何辦到此事?對此,原告堅稱自己沒有修改口供,並強調Harvey的生殖器不正常,她是否成準確地描繪出被告的生殖器模樣將成為本次官司的關鍵,也引發網友熱議。

來源:TheIndyFilm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