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表演一半「禮服爆開」!造型團隊即刻救援她不間斷嗨唱 現場實力網讚翻


瑪麗亞凱莉表演一半「禮服爆開」!造型團隊即刻救援她不間斷嗨唱 現場實力網讚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麗亞凱莉.jpg
瑪麗亞凱莉

紐約冬日假期最大活動之一: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日前邀請「聖誕女王」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登台熱唱,聖誕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前奏一響起,台下觀眾瘋狂歡呼,並跟著齊聲合唱,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台上的Mariah Carey竟是對嘴沒唱現場,隨之掀起爭議,而Mariah Carey則在近期一場活動中,開全麥證明自己的歌唱實力,輕鬆化解當下的突發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提姆波頓《星期三》人設挨轟!「惡霸角色全是黑人」網不滿:充滿種族歧視情節

來源:mariahcarey IG

Mariah Carey近日受邀至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在紐約舉辦的活動演出,殊不知當天她身穿一件價值795美元(約新台幣24342元)的Jonathan Simkhai黑色長禮服在演出時無預警繃開,此時她的造型團隊火速衝上台救援,只見造型師Wilfredo Rosado馬上用工具固定住禮服、彩妝師Kristofer Buckle立刻進行補妝、髮型師Danielle Priano直接在台上幫她整理頭髮!

來源:mariahcarey IG
來源:daniellepriano IG

即刻救援的同時,Mariah Carey仍不忘繼續表演,她開啟全麥重新跟上節奏,開始她的即興演出,嘹亮嗓音從麥克風中穿透出來,引起台下眾人歡呼!這段突如其來的放送事故片段被髮型師公開到了IG上,網友看到到紛紛直呼:「女神無論何時都很強!」、「聖誕時節果然很認真工作」、「沒有什麼是能阻止Mariah Carey在聖誕節工作的!」眾人也折服在她堅強的唱功以及優美渾厚的嗓音底下。

此外,日前Mariah Carey試圖申請「Queen of Christmas」(聖誕女王)的商標,不料竟有多名歌手跳出來反對,包括81歲的歌手Darlene Love和Elizabeth Chan。儘管最終Mariah Carey申請的「Queen of Christmas」商標註冊被法院駁回,但她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依舊每年重回音源榜單,並在聖誕節帶給大家歡樂、應景的精采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