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女主角確診堅持上工挨轟!驚傳「邊拍邊等篩檢結果」網罵:超自私


《星期三》女主角確診堅持上工挨轟!驚傳「邊拍邊等篩檢結果」網罵:超自私

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的《阿達一族》外傳影集系列《星期三》(Wednesday)於Netflix上線後,火速席捲話題,其中,女主角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可說是功不可沒,由她詮釋的「星期三」不僅保有角色原有的暗黑、扭曲人格,更加入了別具一格的魅力,甚至親自替劇中的舞蹈編舞,讓觀眾更身歷其境,不過,最近卻傳出,她在拍攝這段爆紅跳舞片段時,正染上新冠肺炎,此話一出,立刻掀起網友反彈!

看更多:提姆波頓《星期三》人設挨轟!「惡霸角色全是黑人」網不滿:充滿種族歧視情節

Jenna Ortega近期接受《NME》採訪時,自爆在拍攝第四集〈Woe What a Night〉Rave’N dance舞會片段時,已經感染了新冠肺炎,「我起床的時候就感覺很奇怪,我很少生病,而當我生病時也不是很嚴重。我感覺我的身體很痛,感覺像是被車輾過,彷彿有一隻小妖精在我的喉嚨裡亂跳,正在抓我的食道壁!」

來源:jennaortega IG
來源:jennaortega IG

而在拍攝期間的空檔,劇組人員給Jenna Ortega藥吃,並等待新冠肺炎的檢測結果。根據外媒報導,該劇拍攝於2021年9月至2022年3月,當時Jenna Ortega已經出現身體不適,但在核酸檢測結果出爐前,她堅持上工拍戲,此舉可能會將病毒傳染給劇組中數百名工作人員與演員,因此她的一席言論隨即在網上掀起網友的抨擊!

來源:jennaortega IG

網友直呼:「她為什麼沒有馬上回家休息?」、「這個行為不能說是敬業,是很自私!」、「太可怕了吧,她完全不顧其他工作人員的死活」、「覺得蠻不負責任的,並不是所有人都負擔得起被傳染後的生活開銷!」事件爆發後,製作公司對外表示他們在拍攝期間嚴格遵守防疫規範,只要劇組人員核酸反應呈現陽性就會立即被隔離,Jenna Ortega也是在身體出現異狀時就立即停止工作。現在雙方各說各話,Jenna Ortega目前則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