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波頓《星期三》人設挨轟!「惡霸角色全是黑人」網不滿:充滿種族歧視情節


提姆波頓《星期三》人設挨轟!「惡霸角色全是黑人」網不滿:充滿種族歧視情節

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的《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外傳影集系列《星期三》(Wednesday)於上週上線Netflix後,火速引爆話題。在劇中演員憑著該劇爆紅的同時,導演因將劇中黑人演員塑造成惡霸,被視為種族主義者的話題隨之而起,在網上形成兩派論戰!

看更多:天菜發電機!克羅埃西亞國家隊「男神球員團」下飛機帥照引網暴動:想當球球被猛踢

來源:Netflix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在國外論壇掀起了「提姆波頓是否為種族主義者」的討論,起因於《星期三》劇中,黑人演員如Joy Sunday、Iman Marson皆擔任校園惡霸的角色,前者飾演處處與女主角對立的壞女孩,後者則飾演愛惡作劇的市長兒子。對此,網友認為是導演刻意為之,因此在網上提出異議,並斥責對於劇中人設不公的安排。

來源:Netflix
來源:Netflix

有網友表示:「我很喜歡女主角Jenna Marie Ortega,但我討厭這部劇的是,為什麼他們讓劇中所有黑人都變得很可怕?」、「我討厭提姆波頓的種族歧視」、「我極力想要消除《星期三》中的種族主義與反黑人情節」,反對聲浪興起。但也有一部分網友跳出來護航,表示如果什麼事情都要放大檢視的話,結果就會過於政治正確,兩派言論在網上掀起爭議,也讓更多影迷將自己的觀影感受分享到網上。

來源:Netflix
來源:Netflix

事實上,《星期三》開播第二週全球觀看總時數已來到4.1129億小時,大幅刷新Netflix英劇單週最高觀看時長的紀錄,同時也高居Netflix所有影集單週觀看時長排行榜第四名之位,猛超《怪奇物語》第四季記錄,緊追在《魷魚遊戲》之後。不僅如此,該劇開播12天更是累積了7.5252億小時觀看數,將挑戰《怪奇物語》第四季第1輯前28天和第2輯前28天的綜合時長13.5209億小時觀看數!

來源: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