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出道10週年!許明杰挺過喝醉爭議 親吐「真實心境」:正經歷困難的時期


SpeXial出道10週年!許明杰挺過喝醉爭議 親吐「真實心境」:正經歷困難的時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明杰.jpg
許明杰

藝人許明杰以男團SpeXial出道,之後在戲劇圈發光發熱,他在《天之驕女》中飾演顏聖元,因為一句「是在哈囉」而瞬間爆紅,還成為了流行用語!不過,他先前疑似因為喝醉而失控罵警察跟婦人,引起不小的爭議。而7日正是SpeXial出道10週年紀念日,同是也是他的出道紀念日,對此,他感慨分享了這段時間的心聲。

看更多:李芷婷手機包包「深夜遭陌生酒醉男摸走」!報警9小時尋獲 見慘況怒嗆:不可取

來源:許明杰臉書

許明杰7日在IG分享了出道至今的回顧影片,他感慨地說:「這十年的感覺好像很久,又好像一眨眼就過了」,這些回憶在腦海裡依舊很清晰。「今天不只是SpeXial的十年,也是我出道的十年」,他透露高中畢業就進入演藝圈,「我一直在表演,我也只會表演」,從《終極一班》到SpeXial,之後拍了偶像劇、出唱片、上節目、開演唱會,做了各式各樣的挑戰。

來源:許明杰臉書

除此之外,還嘗試了很多東西,像是做YouTube頻道、當編劇、寫歌、拍八點檔,生活相當豐富,「這十年成不成功,不知道,但如果有給過你快樂與美好,對我來說就是成功了。」他認為自己不是個完美的人,有許多缺點,「甚至可以說是個很有爭議的人」,多虧大家的包容與愛一路陪伴到現在。

來源:許明杰臉書

不僅如此,許明杰還坦言:「我正在經歷一個比較困難的時期,但我不會放棄,不浪費這段時間的沈澱,在未來給你一個更好的許明杰!祝我,也祝你十週年快樂!」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十年快樂~我還一直記得我的竹馬CP」、「不管哪個樣子,都是我喜歡的許明杰!」、「十週年快樂!SpeXial居然陪我十年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