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婷手機包包「深夜遭陌生酒醉男摸走」!報警9小時尋獲 見慘況怒嗆:不可取


李芷婷手機包包「深夜遭陌生酒醉男摸走」!報警9小時尋獲 見慘況怒嗆:不可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歌手李芷婷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透露晚上出門遇到小偷,只好到警局報警,雖然東西有找回來,但鈔票卻全被拿走,她氣炸表示:「酒醉鬧事的行為很不可取」,也不忘藉此提醒大家要小心貴重物品!

看更多:廖科溢欠前任錢冷處理!再爆劈腿不只2女 控訴「為他夾娃2次」被騙

來源:李芷婷IG

李芷婷5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前一晚發生的驚魂記,她表示:「昨天晚上出門在外,包包跟手機被一名喝醉的男子摸走」,幸好還能透過手機定位去尋找物品的下落,同時報警尋求協助,後來花了約9個小時處理後續的事情,雖然東西最後有找回來,但鈔票卻不翼而飛,她不滿地說:「要喝酒可以,但酒醉鬧事的行為很不可取」!

來源:李芷婷IG

李芷婷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不管當下的環境多麼令你安心放鬆,隨身物品都還是盡量帶在身上」,認為自己已經很幸運,至少東西還能找回來!很謝謝朋友們的陪同,以及警員的熱心協助,「大家都辛苦了」。

來源:李芷婷IG

此外,李芷婷日前開放問答與網友互動,希望大家可以用一句話為2022年總結,她先是表示:「2022很爛,後半年的幾個月每天都在情緒崩潰」,結果大家似乎都過得不太順遂,不少人都在抱怨,都希望明年可以過得更好!對此,她分享了翻唱的影片並表示:「偶爾會感到惋惜流淚,可是想到我曾經擁有過這些,也算是很幸福了,失去不過是下一個篇章的開始。」溫暖的歌聲讓網友聽了都為之動容。

來源:李芷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