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澳洲露營「全身被扒光」一絲不掛春光全洩!PO文提老婆:果然40如虎


宥勝澳洲露營「全身被扒光」一絲不掛春光全洩!PO文提老婆:果然40如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宥勝與經紀人林宜嫻(蕾媽)於2015年結婚後,共同育有兒子剴剴和女兒蕾蕾,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日前他為了慶祝老婆慈惠40歲生日,帶著一家人飛往澳洲來一趟自駕旅行,而他7日卻突然曬出一張獨自站在星空下的全裸照,笑稱自己「被老婆剝光了!」,搞笑又可愛的互動閃瞎眾人的眼睛。

看更多:宥勝確診「居家隔離卻像在度假」!窗外一大片頂級美景網看傻:以為在坐月子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宥勝日前帶著一家人飛往澳洲旅遊,時常在臉書更新生活點滴,沒想到他7日卻無預警曬出自己全裸站在星空下的照片,「最後,在老婆生日這天,我還是在星空下被剝光了……」。而宥勝也在文中坦言,拍下這張照片前他正在陪妻子看星星,同時向對方道歉這幾天一直都在趕路,沒辦法好好看風景、幫對方拍照,因此他決定不再趕往自己想去的烏魯魯,「慈惠沒有說話。但她突然拿起手機開始拍星空,然後開始有說有笑…我感覺她整個人都亮了起來,甚至連整個星空都更亮了…」。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直到這時,宥勝才發現這趟旅程中只有他自己一直沉浸於過往在澳洲打工的回憶,卻反倒忽略這趟旅程中,與妻子一起在南半旅遊的相處點滴,「我突然明白為何剛上路時她一直拍我,因為開右駕車的我,還原了她紐西蘭的難忘旅行;現在這片燦爛星空,還原了她陪我拍全裸寫真的認真青春;甚至在墨爾本的教堂前,也有我們帶著孩子的三人回憶…但我卻只顧著自己的烏魯魯,而毫不用心和慈惠創造屬於我們兩人的瘋狂荒漠…」。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最後,宥勝也在妻子的要求下,不顧荒漠中的低溫,脫光光站在星空下任由對方拍照,「於是在這片寂靜的天空下,出現了兩個嬉笑吵鬧的傢伙,而拍出了這張搞笑的生日禮物…」。文末,宥勝也向老婆甜蜜告白,「慈惠,生日快樂。不管是40,50,還是60,我都希望一直陪在妳身邊,永遠把妳逗得像個小女孩」,但他也不忘用Hashtag偷偷吐槽妻子,「果然40如虎」,甜蜜又搞笑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