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確診「居家隔離卻像在度假」!窗外一大片頂級美景網看傻:以為在坐月子


宥勝確診「居家隔離卻像在度假」!窗外一大片頂級美景網看傻:以為在坐月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藝人宥勝(王宥勝)因擔任《冒險王》節目主持人後打開知名度,近年也有不少演出作品,儘管事業忙碌,他仍不忘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怎料19日宥勝突然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在隔離期間也曬出多張居家隔離期間的窗外美景,還笑說,「這種確診隔離…怎麼感覺有點欠揍?這到底是受苦還是享樂呢?」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盤點演藝圈10位國民帥爸:宥勝為家辭演《機智》!周杰倫「女兒名字」暗藏愛情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宥勝19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居家隔離的照片,畫面中的他身穿灰色長袖衣和牛仔褲坐在床上,拍下身後的大片落地窗,窗外一片綠油油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一旁還有筆電以及茶點和水果,看起來相當愜意。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其他照片中還能看到窗外的吊床和圓石步道,搭配老婆準備的精緻餐點,彷彿是在度假般令人羨慕!宥勝對此也忍不住自嘲,「這種確診隔離…怎麼感覺有點欠揍?這到底是受苦還是享樂呢?」同時也感謝老婆對他的細心照顧並且直呼,「我都覺得自己在坐月子了呀!」但宥勝對於自己確診後影響錄影工作感到很抱歉,同時也因為拖延了副業的出貨速度讓他深感歉意。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不過,大多數網友看到貼文後,除了關心問候之外,也對於宥勝度假般的隔離生活羨慕不已,紛紛留言表示,「在這種環境隔離,我想高喊我願意」、「請多多休息,好好把握坐月子時間(誤」、「太舒適了吧!」、「這種隔離環境也太棒了」、「好像在看動物一樣,請勿拍打可餵食」、「你的家真的是我的夢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