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羅志祥9大綜藝:狼人殺「精準查殺」超轟動!新節目《TOP DOG》待播卻起爭議


盤點羅志祥9大綜藝:狼人殺「精準查殺」超轟動!新節目《TOP DOG》待播卻起爭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早年被譽為亞洲舞王的「小豬」羅志祥,常以精湛的歌舞實力圈粉無數,2020年他因感情風波沉寂一時,今年開辦演唱會正式宣布回歸演藝圈的消息,羅志祥多年來除了歌唱方面的表現,在綜藝節目也相當活躍,以下就來盤點他的9大綜藝節目,一起來回顧吧~

看更多:峮峮因「與羅志祥關係尷尬」丟了主持棒!臨時遭節目撤換 關鍵原因曝光

2000年《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

圖/《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

羅志祥早年透過模仿郭富城爆紅,接著便以偶像團體「四大天王」展開演藝活動,團體解散後他與歐漢聲組成「羅密歐」,團體在2000年時搭檔賈靜雯、何妤玟、大炳共同主持節目《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該節目在當時成為電視台的招牌節目,當時節目的主持群立下驚人的知名度,羅志祥與歐漢聲兩人間爆笑又穩定的綜藝感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2001年《娛樂百分百》

圖/《娛樂百分百》官方YouTube

羅志祥在2001年成為《娛樂百分百》的代班主持人,其後多年來成為節目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羅志祥儘管演藝事業繁忙,也不曾表明退出節目的想法,常常不定時出現在《娛樂百分百》上,帶給觀眾歡樂的節目內容。節目在2017年開始新增單元《凹嗚狼人殺》(原名:《天黑狼人殺》),羅志祥曾在簡單的狼人殺桌遊中發揮強大的邏輯,精確地透過解讀「微表情」點出遊戲局上的所有狼人,在當時獲得了廣大關注。

2005年《冷知識轟趴》

圖/新浪

羅志祥早年演藝事業順遂,2003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howTime》獲得高人氣,其後他與黑人陳建州共同主持知識型節目《冷知識轟趴》,該節目主打各式各樣的冷知識,兼具專業又有趣味的題材在當時獲得極大好評,收視率也創下亮眼成績,羅志祥與陳建州兩人也透過該節目入圍了該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綜藝實力備受矚目。

2015年《極限挑戰》

圖/《極限挑戰》官方海報

在獲得知名度後,羅志祥逐漸將演藝重心轉為歌唱、戲劇,並因唱跳實力驚人而被封為亞洲舞王。羅志祥睽違將近10年後,參加中國的遊戲型綜藝《極限挑戰》,搭檔孫紅雷、黃磊、黃渤、王迅、張藝興等人,該節目讓成員透過不同的指令及提示闖關,羅志祥在節目中發揮創意十足的邏輯,被觀眾認為是節目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讓節目一連播了好幾季,熱度依舊不減,不過後期羅志祥也因為檔期問題,到了第六季前就宣布退出節目。

2018年《這就是街舞》

圖/《這就是街舞》官方微博

中國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找來各地的街舞人才齊聚一堂,以精彩的花式Battle對決作為主打,揭開選手一連串亮眼的表演,羅志祥在節目的第一季、第二季皆作為「明星隊長」,以流暢的舞技搭配自然的舞感,成為不少選手心目中十分佩服的存在,羅志祥也常在節目中透過簡單的對話活絡氣氛,讓賽制型的節目不會總是處於緊張、對立的氣氛下。

2019年《創造101》

圖/《創造101》官方海報

羅志祥在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作為導師,以搞笑行徑和時而暖心的舉動獲得好評,在演藝生涯有著豐富經驗的他,作為偶像團體的指導老師程能給予一些實質上的建議,也常以中肯的點評讓選手當場落淚,看似個性搞怪、幽默的羅志祥,曾在節目說過:「藝人沒有舞台是一種無奈;藝人不懂得下台是一種悲哀。」在當時這段話受到不少觀眾的討論。

2019年《嗨唱轉起來》

圖/《嗨唱轉起來》官方微博

2019年的中國綜藝節目《嗨唱轉起來》是一檔音樂互動綜藝,羅志祥與藝人謝娜搭檔主持,節目邀請數位歌手參加派對,並以兩輪的「限時演唱」爭奪觀眾評價,最終獲勝的挑戰者將可以獲得登上2019年底的跨年舞台。羅志祥在節目中一貫地透過綜藝感讓節目充滿看點,過程中他與媽媽驚喜同台,母子間默契十足的對話也成為一大焦點。

2023年《從零開始》

圖/羅志祥官方Facebook

羅志祥自從2020年爆發感情風波後,受到大眾排山倒海的負面評價,同時他也因此暫停演藝事業。羅志祥沉寂多年,在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正式回歸,並於同年開辦演唱會,日前傳出羅志祥將於2023年出演綜藝實境節目《從零開始》,該節目成員包括李玖哲、鼓鼓、李佳穎等人,成員預計將共同把荒地打造成「夢幻露營地」,強大的卡司陣容在尚未開播之時就引起關注。

2023年《TOP DOG》

圖/《TOP DOG》官方Facebook

羅志祥明年除了露營節目,也將主持台灣首部真人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該節目讓藝人擔任「守護者」,個別在節目中挑選一隻流浪狗帶回家訓練並予以陪伴,並幫助狗狗尋找一個溫暖的家,富含意義又暖心的題材在推出時即獲得好評,羅志祥也曾分享自己和狗狗「辛芭」之間的相處過程與自己照顧狗狗的種種心得。

節目《TOP DOG》富含深遠意義,主持群3男3女的組合中,目前主持陣容的組合為胡宇威、羅志祥、陳楚河、魏蔓、李宣榕、任容萱等人,不過日前曾傳出節目組原先有打算找上藝人吳函峮(峮峮),其後考量種種因素決定換角,遊任容萱替補的消息,該資訊一出引發網路上不少討論,而節目組也有特別發聲明澄清,未能讓峮峮加入主持陣容是因為檔期因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