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因「與羅志祥關係尷尬」丟了主持棒!臨時遭節目撤換 關鍵原因曝光


峮峮因「與羅志祥關係尷尬」丟了主持棒!臨時遭節目撤換 關鍵原因曝光

擁有「亞洲舞王」封號的羅志祥(小豬),自2020年爆發桃色風波後,終於在今年帶來新作品並積極參與節目錄製,表現受到部分網友肯定!演藝工作日見起色的他,近期也接下了台灣首部真人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的主持工作,消息釋出後讓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據傳原先藝人峮峮(吳函峮)是3男3女主持人中的其中一位人選,但她卻因為與羅志祥的關係被臨時換角,引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羅志祥遭酸「原來這種人還能活躍」!小禎逆風力挺:他天生就要站在舞台上 

圖片來源:峮峮IG

台灣首部真人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共邀請了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李宣榕和任容萱共同演出,節目中將由明星們擔任守護者的角色,挑選一隻流浪狗帶回家相處、訓練,希望最終能讓這些流浪狗找到溫暖的家。

圖片來源:羅志祥 SHOW
圖片來源:羅志祥 SHOW

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原先任容萱的位置其實是由峮峮接下,怎料她卻在開錄前一週慘遭換角,原因是身為小鬼黃鴻升生前女友的她,怕與小豬同台會模糊節目焦點,所以臨時改由任容萱上陣。不過,報導中也指出,峮峮明白節目組的用心也尊重這項決定,還預告如果節目第一季播出後穩定,說不定有機會在二季亮相。

圖片來源:峮峮IG

事實上,小鬼與羅志祥曾是一起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的夥伴,怎料後來卻數度傳出兩人私下不合、撕破臉的傳聞,小鬼離開節目主持群後,兩人也不再同台,雙方關係漸行漸遠。直到小鬼猝逝後,羅志祥才低調現身靈堂並在IG上傳動態,「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好多話,希望你能聽到,一路好走!」而羅志祥本身對於峮峮參與節目並沒有意見,但也尊重節目的安排。

圖片來源:AES黃鴻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