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直播放話「阿根廷奪冠送5份機+酒」!事後崩潰激喊:我肯定是瘋了


解婕翎直播放話「阿根廷奪冠送5份機+酒」!事後崩潰激喊:我肯定是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解婕翎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加上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也熱衷於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相關消息,而身為梅西粉絲的解婕翎,也在晉級8強的隊伍陸續出爐後,在直播中大方開口,揚言如果阿根挺拿下冠軍,就要送出「5份機+酒」,讓粉絲都嗨翻!

看更多:解婕翎「汽車貼超黑隔熱紙」有安全疑慮惹議!她火速刪文道歉:做了不好的示範

圖片來源:dollshin

解婕翎自6日烙下狠話後,隔天就忍不住在IG崩潰發文,「說到世足,昨天我應該中邪了。竟然實況的時候說出狂言!只要阿根廷拿到冠軍,就送五份機+酒給訂閱的觀眾。我肯定是瘋了!」不過粉絲們聽到這項消息後反倒更加期待,笑說,「世足突然變得更好看了」。

圖片來源:dollshin

不過,解婕翎也在文中坦言,自己從20歲初開始就一直是梅西的支持者,「看他從男孩到男人,依然好愛他!」也因此相當期待阿根廷之後的表現。此外,文末解婕翎也忍不住詢問大家,「你們呢?世足有致富嗎?還是準備鋃鐺入獄了,哈哈。」

圖片來源:dollshin

不少網友難到貼文後,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怎麼可能入獄,睡公園倒是真的」、「現在開始燒香拜佛不知道來不來得及」、「阿根廷有婕翎女神加油加持一定拿到世足冠軍」、「瘋了!太好康了吧!哈哈哈要8強了越來越刺激了!」、「真的中邪了!超大的賭注呀~」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