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汽車貼超黑隔熱紙」有安全疑慮惹議!她火速刪文道歉:做了不好的示範


解婕翎「汽車貼超黑隔熱紙」有安全疑慮惹議!她火速刪文道歉:做了不好的示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藝人解婕翎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她在今年七月就分享將入手四年的賓士更改貼膜顏色,從原本的珍珠白變成亮粉色,只不過由於車子太顯眼容易被民眾窺探,再加上車窗的隔熱紙受損,所以決定要重貼15%透光的版本,也因為入光量低會有安全疑慮,因此遭到網友撻伐,對此,她火速刪文並道歉,掀起關注!

看更多:《全明星4》于成炘參加戀綜低調脫單!女友「到場探班」 小倆口隔空放閃親曝好感情 

來源: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從車子換成粉色的包膜後,在路上很容易引人注目,再加上自己意外扯壞車窗隔熱紙,所以決定將新的隔熱紙換成了15%透光的版本,「外面看超黑連臉貼在玻璃上都看不清楚裡面是誰,可是從裡面往外看超亮的」,雖然隱私性很高,白天的視野也很不錯,但如果在燈光昏暗的地方行駛,有可能會看不清楚道路,十分危險!

來源:解婕翎YT

對此,許多網友都指出入光量低的隔熱紙容易造成行車安全的問題,解婕翎見狀便火速刪文並道歉,「不好意思做了不好的示範!」她坦言看了大家的留言,才發現原來隔熱紙也有需要注意的部分,「當初在貼隔熱紙的時候沒想太多,只是想要趕緊把我破掉的隔熱紙換掉」,再加上開車上路時,遇過很多人追車、並排,只為了查看她是否在車上,所以才會為了隱私問題貼超黑的隔熱紙,「很謝謝大家讓我又學了一課」!

來源:解婕翎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願意了解並且認錯真的很棒!」、「下雨的晚上視線會很差,要很小心」、「其實也不是妳的錯,正常店家都該告知這個問題」、「前檔的透光度還是建議20%以上!」

來源:解婕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