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瘋世足遭狠嗆「少在那邊一日球迷」!她高EQ直球反擊掀熱議


蘿莉塔瘋世足遭狠嗆「少在那邊一日球迷」!她高EQ直球反擊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依然在演藝圈中積極闖蕩,憑著姣好的外貌和敢言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平時樂於跟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也沉迷於卡達世界盃,不時會發文分享觀賽心得,沒想到卻有網友看到貼文後狠酸她是「一日球迷」,對此,蘿莉塔也直球回應,引起熱議!

看更多:鳳梨看世足下注狂賠錢!怒譙四字經「誤傳給媽媽」 收殺氣回應下場曝光 

圖片來源:lolitalee513

日前世界足球賽事來到前8強,繼6日晚間西班牙對摩洛哥以0:0落幕後,7日凌晨由葡萄牙對上瑞士,賽中葡萄牙的精彩表現讓蘿莉塔讚不絕口,「太精彩了!有帽子戲法能看,比那場0:0然後PK大賽ㄧ顆都進不去的好多了」。

圖片來源:lolitalee513

雖然蘿莉塔口中吐槽著西班牙與摩洛哥的比賽,但向來都支持西班牙隊的她也難過直呼,「一邊講一邊其實很想哭,看到他們被淘汰真的很難過,但相信4年後他們會更強壯地回來的!」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愛了西班牙好幾屆…但每次都被傷的好重」、「西班牙毀在他們教練」、「傳球比賽,收割各位韭菜」。沒想到卻有網友留言嗆她,「又不是沒進球就代表不好看,少在那邊一日球迷笑死,到底有沒有在看比賽啊?」。

對此,蘿莉塔也直球回應酸民,「干你什麼事?笑死」,事後更將畫面截圖並上傳限時動態反嗆對方,「誰家的孩子這麼沒禮貌?快來把他領回去好好教一教」,試圖讓該名網友閉上嘴巴。事實上,蘿莉塔畢業於輔仁大學西班牙文學系碩士,因此對於西班牙文化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也難怪她對於西班牙被淘汰的結果感到難過。

圖片來源:lolitalee51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