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看世足下注狂賠錢!怒譙四字經「誤傳給媽媽」 收殺氣回應下場曝光


鳳梨看世足下注狂賠錢!怒譙四字經「誤傳給媽媽」 收殺氣回應下場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他最近深陷世足的魅力,還花了不少錢在下注運動彩券,而他日前與朋友透過語音訊息在討論賽事,對話中還有不少髒話,沒想到卻誤將訊息傳給媽媽,讓媽媽氣到回嗆:「你要林北今晚睡不著嗎?」讓他嚇到一秒道歉!

看更多:小S約高檔日料沒來被罵爆!劉涵竹澄清「不是放鴿子」 還原真相:沒有這麼嚴重啦

來源:鳳梨臉書

最近世足正夯,鳳梨花了不少錢在下注,而6日的賽事為「摩洛哥對西班牙」及「葡萄牙對瑞士」,他與朋友在討論賽況時,似乎是又壓錯隊伍,所以在第一場賽事結束後情緒相當激動,甚至怒罵髒話,「XX祖媽,林北這次重注!沒在唬爛,林娘X掰,這次真的拚輸贏啦!」

來源:鳳梨臉書

沒想到過了大約半小時後,竟收到來自「媽媽」的語音訊息,她火大開罵:「現在拚輸贏是什麼東西?是贏還是輸?我就不希望你賭博,你還跟媽媽這樣講?X!你要林北今晚睡不著嗎?」原來是鳳梨誤將訊息傳給了媽媽,所以才東窗事發,平常天不怕地不怕的他,這時也嚇到趕緊道歉,「傳錯,抱歉...」相當爆笑!

來源:鳳梨臉書

其實,鳳梨私底下跟家人的感情相當好,日前媽媽生日時,他帶著全家人一起到餐廳吃飯慶生,事後還曬出合照並開心表示:「恭祝一代女皇聖誕千秋,萬壽無疆!」席間還有女友歐菈,可見這段戀情早已受到了長輩的祝福。不僅如此,他還會邀請弟弟擔任自創服飾品牌的模特兒,大展兄弟間的好感情!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