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買春遭封殺!神隱1年「曬2分鐘短片」疑預備復出 粉絲淚崩:好想你啊


李雲迪買春遭封殺!神隱1年「曬2分鐘短片」疑預備復出 粉絲淚崩:好想你啊

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去年10月因為涉嫌嫖娼遭到警方逮捕,被列為「劣跡藝人」,慘遭全面封殺,事發後神隱至今,先前才傳出他將在澳洲雪梨市政廳辦音樂會,6日他更在風波過後首度發文,曬出一度自己在彈鋼琴的影片,似乎已經準備好要復出。

看更多:張蘭護兒火力全開!戴黑頭紗自稱「愛新覺羅蘭」 按讚張穎穎負評認了:希望他們分手 

來源:李雲迪微博

李雲迪6日在微博發文寫道:「永垂不朽」,並曬出一段影片,只見他的手指穿梭在黑白琴鍵上,彈奏出動人優美的旋律,網友們紛紛猜測,李雲迪這段曲子是要悼念逝世的江澤民,聽得出來李雲迪的琴藝仍然精湛,絲毫沒有退步。

來源:李雲迪微博

這段畫面也讓粉絲們都感動得直呼,「雲迪,不要太難過,還有,我們好想好想你,永遠愛你」、「411天,我好想你啊」、「我們好想你啊,讓我們看看你吧」、「啊啊!追念逝去的人,迎接你的歸來」、「臥槽臥槽臥槽迪迪我好想你」、「看到那熟悉的小拇指上的傷,真的完全忍不住」。

來源:李雲迪微博

事實上,前陣子才有住在澳洲的網友透露,最近到雪梨市政廳(Sydney Town Hall)聽音樂會,意外在大廳發現張貼的活動廣告上,竟然出現李雲迪的身影,他將在2023年底舉辦音樂會,時間為11月1日至5日,在國際上的地位仍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比起其他遭封殺的藝人李易峰、吳亦凡,他的遭遇已經是很樂觀。

李雲迪買春遭祖國封殺1年!「澳洲悄復出」辦音樂會 陸網一片祝福:憑本事吃飯的藝術家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