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護兒火力全開!戴黑頭紗自稱「愛新覺羅蘭」 按讚張穎穎負評認了:希望他們分手


張蘭護兒火力全開!戴黑頭紗自稱「愛新覺羅蘭」 按讚張穎穎負評認了:希望他們分手

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戰爭告一段落,但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仍不得閒,經常在直播暗酸大S和具俊曄,甚至還得防範張穎穎接近兒子,隨著汪小菲認愛張穎穎,張蘭也毫不客氣表達對張穎穎的不滿,先前更是按讚網友苦勸汪小菲和張穎穎分手的留言,甚至大方承認。

看更多:許凱拍《仙劍6》爆緋聞!抱虞書欣轉圈「下戲吃飯約會」 女方慘被攻擊:肥腫矮

和張穎穎合照瘋傳!張蘭氣炸「心機裝粉絲騙我」 直衝警局報案怒控:利用小菲的善良
來源:微博
張蘭才痛罵「臭蟲心機」急報警!張穎穎助理曝直播真相 陸網怒轟:根本影后!
來源:張蘭微博

張蘭為了保護愛兒無所不用其極,由於先前大S發文諷刺汪小菲是「愛新覺羅汪」,張蘭又在直播間大作文章,不但披上龍袍稱自己是「愛新覺羅蘭」,又戴上黑色頭紗,「這帽子是我自力更生自己買的,有一個疼您愛您的老公給您買也可以,既然您都找20年前的了,2018年就好了,您訂婚結婚還刷別人的卡買帽子,多不吉利呀」,藉此諷刺大S刷汪小菲的卡買結婚用的頭紗。

來源:微博

為兒子攻擊前妻的同時,張蘭不忘分享汪小菲受訪的影片,引來大批粉絲喊話,要汪小菲離開張穎穎,「離開張穎穎吧小菲哥,聽廣大粉絲的話」、「找個高素質的知識女性做老婆,不要找網紅不要找娛樂圈的,幹好自己的事業」、「離開張穎穎,找個好女人結婚生子,未來光明燦爛」,對此,張蘭也一一按讚,疑似表達認同。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認為,張蘭此舉正是在表態,然而也有人緩頰,「你想多了,助理點讚的」、「助理也得聽張蘭的」,沒想到這些流言竟然釣出張蘭本人回覆:「我點的。」證實自己認同所有張穎穎負評,直率的態度也受到網友一面倒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