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3.8億簽約世界盃大使!「7天狂撒500萬」再搭私人飛機頒獎 自打臉行徑挨轟


貝克漢3.8億簽約世界盃大使!「7天狂撒500萬」再搭私人飛機頒獎 自打臉行徑挨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克漢.jpg
貝克漢

2022世界盃如火如荼進行中,英格蘭傳奇球星「萬人迷」貝克漢 (David Beckham)這次也以「世界盃大使」之姿出席這個四年一度的體壇盛會。不過,貝克漢先是被爆出在卡達看球時享盡各種超尊榮禮遇,隨後又傳出他打著環保人士的名號,搭乘私人飛機至美國擔任頒獎人,種種打臉的行徑為人詬病,瞬間引發爭議!

看更多:天菜發電機!克羅埃西亞國家隊「男神球員團」下飛機帥照引網暴動:想當球球被猛踢

來源:jackgrealish IG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47歲的貝克漢以10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億元)的合約金與卡達簽約成為世界盃大使,並積極替該國宣傳世足,他在沒有妻小陪同下,獨自前往杜哈觀看球賽,而他的卡達奢華之旅也隨之曝光。據悉,他入住杜哈五星級文華東方酒店中最大的「Baraha View 套房」,不僅擁有私人廚師、用餐區、室外露臺、泳池、健身房,還有專屬的禮賓服務,該套房一晚要價2萬英鎊(約新台幣74萬元)。

來源:davidbeckham IG

貝克漢在文華東方酒店度過將近一週的時間,算一算將近花掉了500萬台幣,在這期間他很受到飯店員工的愛戴,根據內部消息人士指出,「貝克漢非常尊重所有人,其他客人很少見到他,因為他都待套房內,宛如酒店中的酒店,這意味著他不需要到處拋頭露面。」他能夠在不接觸到其他客人的情況下,吃著私廚製作的上等料理,想要進出飯店時還能從大廳的私人出入口直接上車,在卡達的生活可說是相當滋潤!

來源:davidbeckham IG
來源:davidbeckham IG

除此之外,貝克漢還在卡達享受奢華待遇的期間飛往美國波士頓頒發環保議題獎盃「Earthshot Prize」,該獎項由威廉王子和知名環保人士大衛·阿滕伯勒 (David Attenborough) 所創,每年頒發給五位對環保有貢獻的人士。沒想到,身為頒獎人的貝克漢竟搭人私人飛機從卡達直接飛往美國,此舉再度遭到網友砲轟,指出貝克漢製造多餘的碳排放量,並稱他是「破壞地球環境的元兇」,在網上掀起爭議。

來源:davidbeckham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