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五官進化?「詭異照連發」身高182→150 網看傻:真塑好看


汪東城五官進化?「詭異照連發」身高182→150 網看傻:真塑好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東城.jpg
汪東城

男星汪東城曾因團體「飛輪海」以及戲劇「終極系列」爆紅,而他自團體解散後便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不時地會在微博、抖音、小紅書等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沒想到日前他因為曬出一組風格詭異的搞怪照片,讓網友都看傻直呼,「又土又油膩,這麼大歲數白活了!」

看更多:《營業中》客人問「不是說有藝人要來」!浩子1秒幽默化解 炎亞綸笑回:我綽號叫汪東城

圖片來源:小紅書

汪東城25日在小紅書平台曬出多張照片,畫面中的他留著濃厚的鬍子,搭配油膩髮型在鏡頭前做出各種搞怪的表情以及肢體動作,甚至還刻意將182公分的身材拍到像是只有150公分!不僅如此,汪東城還在停車場模擬魔女飛翔的姿勢騎著吸塵器拍照,在貼文中則寫下,「哥玩得就是氛圍感,快帶上你的小夥伴一起試試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然而,向來以凍齡面貌受到網友稱讚的他,卻在這次發文後飽受網友批評,「又土又油膩,這麼大歲數白活了!」、「這套圖好可怕」、「一把年齡也不怕閃到腰」、「求求你好好用臉,哥」、「哥,少上點網吧~」、「又油又痞是怎麼回事」。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不僅如此,相關照片也在PTT的閒聊版掀起網友討論,「就又土又油那個有點嫌棄感,其他感覺都不算啊」、「整到跟蛇精男差不多」、「乾,汪大東為什麼變這樣,嚇到我了」、「以前帥爆了,現在有點…雖然也帥…但有點太人工了…好像有整型?」、「好詭異,精神出問題了嗎?」、「真塑好看」。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