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遭控劈腿!認了「結束感情不夠完美」 秦綾謙力挺:謝謝你義無反顧愛我


廖科溢遭控劈腿!認了「結束感情不夠完美」 秦綾謙力挺:謝謝你義無反顧愛我

主持人廖科溢因主持行腳類節目而多次獲得金鐘肯定,他去年被爆出與結婚九年的前妻離婚,時隔一年之後,於7日宣佈與主播秦綾謙再婚,不過有一位A女爆料兩人原本已經談好要在年底結婚,卻在前一周突然得知秦綾謙與他正在交往,讓她氣到出面揭露男方的惡行!對此,廖科溢跟秦綾謙都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JKF女郎爆私密片外流!遭疑「主角是黑男」 女友自信闢謠:24小時被我監控著

來源:廖科溢臉書

針對劈腿爭議,廖科溢7日在臉書做出回應,「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他透露離婚之後有過幾段感情,「在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但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聲稱與秦綾謙結婚是經過深思熟慮,認為遇到真愛就要義無反顧,也因為捨不得與愛妻分離,所以才決定向節目請辭。至於這次的爭議事件,他表示不會硬碰硬,「基於過去的恩怨,我個人一肩扛起,未來該面對的,我會自己承擔。但我選擇了綾謙,我就會愛到底。」也謝謝所有的批評與指教。

來源:廖科溢臉書

不僅如此,就連秦綾謙都發文力挺廖科溢,她先是強調「我不是幫男生說話,因為我一向認為在感情中,女生是弱者,尤其我也一路跌跌撞撞,我只說我知道我看到的事情。」她坦言曾經很害怕再步入下一段婚姻,直到認識了廖科溢才改觀,「我認識的他,沒爆料那些人說的那麼複雜,就只是一個認識之後,猛烈追求,想跟我交往,要我成為他女友的老朋友。」後來,廖科溢主動提出要結婚,甚至明白女方的擔心,所以先勾勒出藍圖並且完成。

來源:秦綾謙臉書

秦綾謙認為雙方都是公眾人物,如果只是想要「玩玩」,就不需要結婚,因為結婚後,所有事情都會東窗事發。最後,她向廖科溢甜蜜告白,「還是只能說,謝謝你這麼衝的義無反顧勇敢愛我~我明明不想結婚,但你還是堅持要把你的未來給我,甚至不想再聚少離多,改變工作型態」,並開心表示:「我們很好~謝謝大家~」

來源:秦綾謙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