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授課以富貧分班級!韓星李凡秀爆威脅學生「無法在圈內生存」 公司澄清道歉:溝通不當


遭控授課以富貧分班級!韓星李凡秀爆威脅學生「無法在圈內生存」 公司澄清道歉:溝通不當

南韓53歲演員李凡秀在1990年先以電影出道,一路從綠葉熬出頭成一線男星,至今在電影、電視劇都有出色表現,甚至還被封為「國民演員」!不過兼任信韓大學公演藝術學院教授及院長的他,卻在7日爆出歧視學生、差別待遇,甚至還曾威脅封殺未來出路,讓學生飽受精神折磨!

看更多:分手Dawn後首發文!泫雅曬多張「裸身辣背照」 情侶刺青成焦點

來源:李凡秀 IG

近期有聲稱是信韓大學的學生在網路上怒控李凡秀有失教授職責,指出他將班級分為A、B班,A班為有錢、自己喜歡的學生,並且也是投入較多心力的班級,甚至還給予全部主角角色,B班則是窮人、討厭的學生,從未給予意見,學生也學不到任何東西,這位學生不但稱一年級班上有近一半的人選擇請假或退學,也透露許多個性開朗活潑的前後輩都因李凡秀接受了精神治療!

來源:李凡秀 IG

後來也有其他學生補充聲稱,李凡秀還會威脅學生不能轉學、休學,否則就會很難在圈子待下去!另外也有人指出李凡秀對待助教也同樣不善,會因為小失誤就欺負人,而自己在學期間就看到了有5名助教被換掉,甚至還有因為接受精神治療而離職!

來源:李凡秀 IG

眼看爭議越燒越旺,李凡秀經紀公司Big Punch娛樂也在7日晚間發表聲明並澄清,「李凡秀沒有歧視學生或辱罵學生,除此之外,其他的所有謠言都是毫無根據,他目前也老老實實地接受校方調查查明真相,而我方則是已經經過調查釐清了事實,未來也會老實配合。」

來源:李凡秀 IG

聲明中,Big Punch娛樂也解釋李凡秀已經教學長達8年,是因為拍攝行程衝突而更改上課時間,並且是與校方協調後才選擇在週末上課,另外也稱雖然有時因檔期零食更改,沒辦法提前通知校方,但已經試圖取得了學生的理解,並且盼透過補課彌補,對於無法配合學生的安排、溝通不當表達歉意以及反省。

來源:李凡秀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