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Wendy首發聲!孫生自曝「一夜收百則私訊」無奈感嘆:我也累了


分手Wendy首發聲!孫生自曝「一夜收百則私訊」無奈感嘆:我也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桃園雲豹隊「Leopard-Girls」啦啦隊成員林宛璇(Wendy)交往兩年多的時間,近來卻因為數度發生爭執引發外界關注,沒想到Wendy在6日證實了兩人已經分手的消息,讓粉絲都感到相當震驚!而孫生也一直到7日才發文吐露心聲,「我也累了」,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看更多:Wendy分手文藏玄機!孫生爆「無法跟女友行房」只想找別人 背後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孫生IG

Wendy自6日PO出分手文後,孫生雖然都一直在更新IG動態,也默默地點讚Wendy的貼文,但遲遲未出面回應分手事件,直到7日才終於在限時動態發文回應分手事件,坦言自分手事件爆出後,打開IG的私訊欄位就有超過百則的訊息關心詢問他「還好嗎?」

圖片來源:Wendy IG

面對粉絲們的關心,孫生也出面回應,「沒事,各位!我工作忙都忙不完,我也累了。」還不忘安撫關心他的粉絲,「我有事會說啦,放心!」事後更曬出一張自拍照向網友們再次喊話,「Ok的!無需操心各位!一樣好笑不用擔心」,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孫生IG

事實上,孫生4日才PO出多張與Wendy到新加坡的玩樂照,更透露「這是人生首次幫對方出全部機加酒,總共8萬多,老實說真貴,但妳(Wendy)是值得的!這趟新加坡旅程因為有妳,回憶才這麼美!」但他疑似是事後編輯刪掉了有關感情走不下去的內容,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沒想到事隔兩天女方就公開了分手消息,更在貼文中狠酸孫生,「我也累了,放過彼此吧 !去找瞎妹們約吧!」雖然之後該句話也已經遭到刪除,仍引發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Wen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