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分手文藏玄機!孫生爆「無法跟女友行房」只想找別人 背後原因曝光


Wendy分手文藏玄機!孫生爆「無法跟女友行房」只想找別人 背後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與Wendy過去就經常發生爭執並搬上檯面,感情狀況一直讓人相當擔心,先前曾多次揚言分手,只不過最後還是以和好收場,如今正式宣布分手,女方透露是三觀不合而導致,更爆出「去找瞎妹們約吧」,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發現琳妲就曾爆料孫生「無法跟女朋友做愛」,因此不少人推測Wendy所說的就是此事。

看更多:Wendy證實分手孫生!揭情變導火線 狠嗆「去找瞎妹們約吧」又秒刪

來源:Wendy IG

琳妲先前在頻道中訪問祖雄跟佳娜,兩人都認為情侶會因為金錢跟性事而吵架,沒想到她卻突然爆料孫生「沒有辦法跟自己的女朋友做愛,他只想跟別人」,佳娜聽了都直言:「這個有問題,他有病。」就連孫生都覺得自己很怪,「他覺得那是在懲罰,所以他要懲罰其他女生,可是妳(女朋友)是我的唯一,所以我要好好愛護妳,所以我不跟妳做愛。」

來源:琳妲IG

事實上,孫生早在上個月21日就曾發文向Wendy道歉,稱自己「闖關失敗」,接著又在4日的貼文中提到雙方很愛彼此,但因為「觀念不合而無法進行下去」,隨後又刪除了該內容,在5日的直播中,他含糊帶過相關話題,直到6日晚間,Wendy終於親自證實分手消息。

來源:孫生IG

Wendy先是表達對孫生的感謝,透露在一起的兩年成長了很多,但是兩人三觀不合,終究會無法忍耐,甚至承受了一般女生都無法負荷的事情,讓她因此對於這段關係感到很疲憊,最後更脫口爆出「去找瞎妹們約 吧」,由於故意空了一格,不少人瘋猜原本該填入的字,但她隨後又刪除了該段落。

來源:Wen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