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友梅根》全新預告曝光!鬼娃「敬業保護主人」加碼魔性熱舞片段 翻跳熱潮不斷


《窒友梅根》全新預告曝光!鬼娃「敬業保護主人」加碼魔性熱舞片段 翻跳熱潮不斷

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憑著《奪魂鋸》、《厲陰宅》與《陰兒房》等系列恐怖電影聞名,恐怖題材由他出手都能開創新話題,可謂「當代恐怖電影大師」!最近,溫子仁攜手布倫屋製作公司,打造全新恐怖電影《窒友梅根》(M3GAN),電影還未上映就已經先在社群上引爆話題,昨日,電影第二波預告釋出,再度引發討論!

來源:IMDb

全新恐怖電影《窒友梅根》(M3GAN)劇情圍繞在一個具備高度人工智慧的玩具人偶「梅根」,該人偶起初設計的用意是為了「成為小孩最好的玩伴」,減少家長照顧小孩的壓力。而「梅根」是由一名玩具公司的機器人專家潔瑪(Allison Williams飾)所設計,梅根能透過聆聽與觀察,學習人類的行為,乍聽下來是科技時代帶來的福祉,殊不知在電影預告公開後,「梅根」直接晉升成「鬼娃」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來源:IMDb

8日,《窒友梅根》全新預告公開,預告中,梅根「超級敬業」的保護主人凱蒂,剷除凱蒂身邊所有潛在的危險,不惜大開殺戒。不僅如此,全新預告曝光了更多梅根追殺人時的暖身熱舞片段,透過笑料緩解觀影緊繃、害怕的心情,同時掀起新一代鬼娃的旋風,就連鬼娃始祖「鬼娃恰吉」(Chuky)都跳出來捍衛自己在鬼娃界的地位!

看更多:鬼娃元祖怒了!《窒友梅根》太會跳惹恰吉關注 曬勁舞片段嗆聲:有我會跳再囂張

來源:IMDb

此外,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透露環球影業已經在討論有關《窒友梅根》的續集動向。消息指出,過去溫子仁導演曾對華納兄弟提出想要製作《窒友梅根》的想法,但華納兄弟認為,這與過去厲陰宅宇宙(The Conjuring)中的安娜貝爾太過雷同,因此婉拒了這個想法,最終由布倫屋製片公司接手製作。

來源:IMDb

不過,早些時候與溫子仁簽署合約的環球影業似乎嗅到了新的商機,有鑑於預告片在社群上形成的迷因旋風(抖音的主題標籤更是突破3億觀看次數),他們很看好《窒友梅根》在明年1月6日上映後,將開出亮眼佳績,因此已開始討論該片續集的方向。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