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元祖怒了!《窒友梅根》太會跳惹恰吉關注 曬勁舞片段嗆聲:有我會跳再囂張


鬼娃元祖怒了!《窒友梅根》太會跳惹恰吉關注 曬勁舞片段嗆聲:有我會跳再囂張

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憑著《奪魂鋸》、《厲陰宅》與《陰兒房》等系列恐怖電影聞名,恐怖題材由他出手都能開創新話題,可謂「當代恐怖電影大師」!最近,溫子仁攜手布倫屋製作公司,打造全新恐怖電影《窒友梅根》(M3GAN),電影預告釋出後,火速登上熱搜,預告中的「鬼娃熱舞」片段更是於網上擴散,沒想到這個現象惹怒了「鬼娃恰吉」!

看更多:新鬼娃誕生!《窒友梅根》AI人偶「定點側翻熱舞」預告遭惡搞成迷因:被玩壞了

來源:IMDb

網友看到《窒友梅根》的預告後,對於這個將有可能成為「安娜貝爾」接班人的鬼娃感到新鮮,更歪樓將預告中,梅根各種熱舞的片段剪輯出來,配上能搭得上節拍的惡搞音樂,做成各種迷因梗圖,擴散至全網。不料,當大家正在討論梅根時,殺人娃娃的元祖「鬼娃恰吉」(Chuky)居然「吃醋了」,最近恰吉的官方推特帳號更新了貼文試圖捍衛自己在鬼娃界的地位!

「鬼娃恰吉」先是轉發《窒友梅根》的電影預告,並寫下「everybody’s tryna be me」(大家都想學我),試圖開戰,隨後又自己跳舞的GIF動圖回應梅根的舞技:「等梅根可以跳成這樣再來跟我說!」隔空挑釁的貼文讓網友全都笑翻,紛紛表示:「始祖真的惹不起」、「恰吉明明更會跳!」、「鬼娃開戰了!好精采」

全新恐怖電影《窒友梅根》(M3GAN)劇情圍繞在一個具備高度人工智慧的玩具人偶「梅根」,該人偶起初設計的用意是為了「成為小孩最好的玩伴」,減少家長照顧小孩的壓力。而「梅根」是由一名玩具公司的機器人專家潔瑪(Allison Williams飾)所設計,梅根能透過聆聽與觀察,學習人類的行為,乍聽下來是科技時代帶來的福祉,殊不知在電影預告公開後,「梅根」直接晉升成「鬼娃」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