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差異多次發生爭吵?YTR爆泫雅、Dawn「不是第一次分手」:根本沒認真準備結婚


性格差異多次發生爭吵?YTR爆泫雅、Dawn「不是第一次分手」:根本沒認真準備結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小野馬」泫雅與Dawn金曉鐘愛情長跑近7年,一向對外大方放閃,甚至今年2月還曬出訂婚戒指,不料,11月30日泫雅卻無預警在IG發布分手消息,讓全球網友都相當震驚!不過前娛樂記者、現YouTuber李鎮浩卻爆料2人其實時常發生爭吵,去年甚至更大吵一架形同「分手」,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謠傳泫雅劈腿導致分手!Dawn「打破沉默」發文護舊愛:她仍是我最珍貴的人!

來源:Dawn IG

根據李鎮浩的說法,Dawn和泫雅經常因為「性格差異」而發生爭吵衝突,泫雅的個性積極,Dawn則是較為從容,另外李鎮浩也補充指出2人私底下和檯面上的表現也有所不同,「雖然從表面看來Dawn比較癡情,但實際卻相反,Dawn也為了迎合泫雅的性格付出努力。」

李鎮浩指出Dawn外表配合泫雅風格就是最明顯的例子,「他在練習生時期看起來純真且健康,現在則是以染髮和刺青表現病態頹廢美。」

來源:Dawn IG

接著,李鎮浩也爆料Dawn和泫雅雖然因為幾次的爭吵,關係而變得更加牢固,但是去年卻發生了不同以往的狀況,「兩人大吵一架後形同分手,並陷入冷戰不說話,工作人員也知道他們分手了,不過後來卻又突然戲劇性的解開矛盾,重修舊好。」

而李鎮浩也補充,因為曾有過這段重修舊好的「歷史」,所以其實友人認為泫雅和Dawn目前雖然宣布分手,但也還是會有復合的可能!

來源:泫雅 IG

不過李鎮浩自己則是認為復合的機率低,除了指出此次不同於以往,發出了「正式分手聲明」,還爆料2人其實根本沒認真準備結婚,並且偶像戀愛、結婚還是不容易發展,也是經紀公司棘手的部份,另外更麻煩的是,1994年生的Dawn即將面臨兵役,不看好關係還能正常維持!

而李鎮浩也強調,目前周邊人士都一致透露「聯繫不上」泫雅、Dawn,2人都斷絕了外界聯繫,尚未能直接得知分手真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