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混蛋雞丁交往未婚夫六週年!曬「親密合照」大放閃 甜喊:謝謝你愛我


理想混蛋雞丁交往未婚夫六週年!曬「親密合照」大放閃 甜喊:謝謝你愛我

樂團理想混蛋的主唱雞丁(邱建豪)有一位穩定交往的男友,他曾透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正是寫給對方的情歌,日前兩人交往滿六週年,雞丁大方放閃並甜蜜表示:「謝謝你愛我,謝謝我愛你~」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網友們滿滿的祝福!

看更多:Wendy分手文藏玄機!孫生爆「無法跟女友行房」只想找別人 背後原因曝光

來源:雞丁IG

6日正逢雞丁與男友交往六週年紀念日,他在IG曬出小倆口的合照並甜蜜表示:「最日常的最幸福,一轉眼就六週年!謝謝你愛我,謝謝我愛你。」只見兩人都戴著口罩,互相靠著彼此的額頭,模樣相當可愛!最後更笑說:「〈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這首歌要一直唱到六百週年吧!」感覺得出來雙方就是認定要在一起不只一輩子,而是好幾個輩子了!

閃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繼續閃大家」、「幸福一萬年欸!」、「你們的愛,會一直傳唱下去~」、「六百週年快樂」,就連網紅9V都笑回:「六百年夠嗎?」雞丁則幽默地說:「應該差不多」。

來源:雞丁IG

事實上,雞丁2021年的1月1日就被求婚成功,他當時曬出手捧一大束玫瑰花及鑽戒的照片,並甜蜜表示:「謝謝你一直以來的貼心和溫柔,總是由衷擁抱著每一個我。未來的路繼續一起慢慢走吧!無論天氣晴朗或是下著雨,有你在都好!」最後還說:「被被被被被搶先求婚了啦哇哇哇~」看來計畫是被搶先一步了!

來源:雞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