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羅蘭視為新星!22歲傑尼斯偶像當牛郎「月收千萬」 偶像夢碎不灰心:要在不同世界成功


曾被羅蘭視為新星!22歲傑尼斯偶像當牛郎「月收千萬」 偶像夢碎不灰心:要在不同世界成功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雖然曾培養出多位巨星,但近年卻傳出內部人事動盪,除了副社長瀧澤秀明宣布辭職,男團King & Prince也有三位成員將在明年退社,種種新聞也讓「前傑尼斯成員」受到關注!像近日就有日本媒體揭露前小傑尼斯成員櫻木優美葉雖然僅待1年,並經歷一段低潮期,但轉換跑道成為公關後,竟月賺1200萬日圓,有著非常不同的轉折!

看更多:世足做筆記意外成焦點!日本主帥森保一「死亡筆記本」爆紅 文具廠商承諾免費提供特製版

來源:櫻木優美葉 Twitter

根據日本媒體《女性自身》報導,櫻木優美葉是在2016年4月開始當了1年的小傑尼斯成員,曾參與過傑尼斯棒球大賽,以及在師兄「Kis-My-Ft2」演唱會上擔任伴舞,與他當時同期的有現在「美少年」的浮所飛貴與那須雄登,另外也曾與「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有過一面之緣。

來源:櫻木優美葉 IG

隔年退出傑尼斯後,櫻木優美葉開始當起了1年的地下偶像,接著又離開圈子參加大學考試,但這卻讓他經歷了一陣低潮,並興起轉換跑道的念頭,「我未能以傑尼斯身分出道,後來考試也搞砸了,我就抱著『要在一個不同世界取得成功』的想法,踏進了公關界。」

來源:櫻木優美葉 IG

而櫻木優美葉這一踏,也被「公關帝王」羅蘭Roland相中,並且還曾在他的YouTube頻道露臉,才剛上班就被看好是一位「超級新星」,而報導也指出櫻木優美葉一個月可以賺進1200萬日幣(約270萬新台幣)的營收,而根據本人的社群自介,他也以22歲之齡成為最年少「準管理人」!

值得一提的是,採訪中櫻木優美葉也透露了其他當時小傑尼斯成員的現況,「最常見是地下偶像,另外也有動漫音樂劇演員、YouTuber,大多數人還是從事娛樂相關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